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回味浓香_650字

回味浓香_650字

2013-05-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回味浓香

  中午,对我来说最有吸引力的,也是对我们大家最有诱惑力的,就是角落小屋,那令人回味的奶茶。

  大家顶着太阳,烦躁地走在往食堂的小路上。在大家的讨论下,我们一致决定买仙草奶茶降暑。吃完饭,我们往角落小屋的方向狂奔。小会儿的功夫大家拿着奶茶有说有笑地走了出来。

  在路上我们讨论着这浓香的味道。吕白痴是最激动的,她会做出最夸张地表情张开嘴,对我们说,仙草好棒啊!接着是昕昕,她会说出一些好笑的话题,再说说他们的纠结的小学老师。诗诗是最安静的,她会静静听着我们讲解,然后点点头,自然喝的也是最快的,我们都惊叹她的速度。

  记得有一次,我们端着仙草从商店里走出来,两个人拿一把伞,我们都迫不及待地往杯子里挖仙草,可雨伞谁撑呢?如果一撑伞就会有一个人吃不到仙草,如果不撑伞又太热。于是我们决定轮流换班,第一次我先拿伞柄,看着吕白痴,我不禁锤炼三尺,她用勺子响杯底挖了挖,把一大口个仙草塞到嘴里,我咽了咽口水,把嘴靠在杯口,灌了几次。她吃了几口,换我了,我把伞柄递给她,我先把料子舀起来,大口大口咀嚼。就这样反反复复,走了半天我们受不了了,干脆就把雨伞扔在一边。哈哈,想想自己那时的馋猫样,就忍俊不禁!

  我们知道,奶茶喝多不好,于是我们就决定设置居委会。成员就是我,白兔,诗啊,还有雨‘晰’。我们喝奶茶的次数一个学期只有5次,要在最热最热的天气才能喝。什么是最热的天气?就是4个人要一致认为这天气适合喝,如果一票不通过,就等于失败。虽然这个方法很幼稚,也很无趣,但它却克制了我。

  今日,我们仍像往常一样端着奶茶,走在校园的树荫下。

 

    初二:谢欣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