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的双休日_700字

我的双休日_700字

2013-05-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双休日

  又一个双休日悄悄地来临,但主旋律却变了,以往的激动与轻松似乎都烟消云散,取而代之的是不尽的焦虑与失落。

  刚刚结束了期中考试,我看着成绩单,简直不敢相信,天哪!我居然退步了这么多分!我该怎么面对我的爸爸妈妈呀!

  饭桌上,我低着头,小心翼翼地吃着饭,看着眼前一盘盘我最爱吃的饭菜,我的眼眶湿润了,我突然觉得自己对不起爸爸妈妈。可我却不敢发出一丝一毫的声音,我生怕他们会突然想起我的成绩,然后询问我情况。

  晚饭后,我独自一人坐在院子里,什么都不想去想。过了一会儿,爸爸端着亲手为我泡的奶茶走出来了,我小心翼翼地接过奶茶,只听爸爸随口问道:“考得如何呀?”“不……不怎么样……”,我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我怕接下来会有一只粗糙的大手朝我脸上打来,我无奈的闭上了眼睛,等待着早已预想到的惩罚。可是,片刻后,爸爸却对我笑了笑:“没事的,关键是要找到原因,下次就能引以为鉴并找到目标了!”我愣了半天,爸爸居然没有骂我,反而还这么温柔。

  我刚想到这里,爸爸便把我拉了起来:“每一件事情的成功都伴随着许多次的挫折,这是因为失败是成功之母!”听了爸爸的教导,我的心情似乎开朗了许多,手里的那杯奶茶似乎也越来越温暖了,我感觉又回到了以往的无忧无虑的双休日!

  星期日,我和爸爸妈妈去了许多地方游玩,我发现心态好才是进步的根本!

  这个双休日,带给了我许多的惆怅,也给了我心灵的安慰,让我学到了许多!

 

    初二: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