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书信 > 欲罢不能_700字

欲罢不能_700字

2013-05-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果你渴望一滴水,我愿意倾其那片海;如果你要摘一片红叶,我给你整个枫林和云彩;如果你需要有人同行,我陪你走到未来……

  还记得吗,那天我和你一同走在那条林荫小道上,徐徐的春风吹起了你的发梢,脉脉的斜阳打在了你的肩上。那时,我忽然觉得我的女儿长大了,再也不是那个会哭鼻子的小女孩了。

  孩子,你知道吗?我多想再亲亲你再抱抱你,但却觉得这个要求很奢侈。还记得吗,那次你被邻居家的小孩欺负,你就在我怀里哭了好久好久,哭的像天要塌下来似的。还有那次被同学冤枉偷东西,你一脸的委屈,紧紧的抱着我。但现在……

  你总以为我不理解你,你讨厌我的唠叨,你不理解我为什么当你晚归时,为什么会对你发那么大的火。那是我对你的爱啊,可你却拒之于千里之外,你知道我的心有多痛啊。

  你生病了,我多想替你去痛苦;跑长跑时,我多想替你去跑;当你跌倒时,我多想马上出现,扶起受伤的你;受委屈了,我多想让你靠在我的肩膀上;你……

  我常常在想是不是我对你不够好?我没能给你一个富裕的家庭,没能让你穿着名牌衣服,上着名牌学校。是不是我没能在礼拜天在家好好的陪陪你,没能静静的陪你吃顿饭?

  我想你应该埋怨我的。我不应该在你早恋时,逼你转学。不应该为了让你考上好的高中,而让你整天奔波在各科补习班中。记得你中考失利时,你歇斯底里的对我哭喊着说,是我毁了你的青春,毁了你的梦。

  也许是我错了。人生如水,时而平静,时而澎湃,都应该由你去导演,我不应该牵着你的手,绕过一道道弯。

  如今你考上了大学,将要远行,我应该放开你的手了。人生路上有许许多多的挫折、惊喜、高潮、低谷、重逢、离别,你要慢慢地行。

  孩子,你要记得,我对你的爱欲罢不能!

 

    高三:孟雅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