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幸福就在不远处_700字

幸福就在不远处_700字

2013-05-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常常看到的风景是:一个人总是仰望和羡慕着别人的幸福一回头,却发现自己正被仰望和羡慕着。其实,每个人都是幸福的。只是,你的幸福,常常在别人眼里。

  ——题记

  有人问,幸福是什么?幸福它看不见,听不着,更摸不到。只要用心去感受,用爱去聆听,其实,幸福就在不远处。

  有人说,幸福就是回到家时热腾腾的一碗汤;有人说,幸福就是苦闷时一句安慰的话语;还有人说,幸福就是雨天里的一把伞;我说,幸福很简单,它就是一家人其乐融融的笑脸;它就是寒冷时的一件衣服;它就是闲暇是的一杯热茶。

  夕阳西下,暮色笼罩着大地,我们一家人吃完晚饭,闲来无事,于是,我提出了一个好主意,我对爸爸妈妈说:“我们出去散散步吧,老人常说,饭后百步走,活到九十九,有益健康的。”就这样,我们走出了家门,准备去逛超市。走了一会儿,就来到了全县城最繁华的地段,这里买什么的都有,商品各式各样,琳琅满目。我们走进超市,买了很多东西,每个人手里都提着一大包,我们呢,都想把东西给爸爸提着,爸爸呢,也总是不辞辛劳,提了大部分东西,回去的路上,我们猜谜语,捉迷藏,讲笑话,妈妈讲的每个笑话总能让我们开怀大笑。以往,我和弟弟总是嫌路途太遥远,很累很累,但是在今天,我们却没有感到一点累。

  或许,这就是幸福和欢笑的力量吧。

  在你烦恼,苦闷时,抬头一望,拥有的是朋友的轻轻一笑,心中的烦恼和苦闷瞬间排解,取而代之的是叫幸福的东西,是吗?是的,我知道这就是你的幸福。

  将幸福和金银珠宝放在天平两边,那边更重呢?即使在金银珠宝这边加入更多的香车宝马,功名利禄,告诉你,天平永远都会沉在幸福那边,得到幸福,无异于是心灵的升华。

  拥有了幸福,就相当于拥有了整个世界!

 

    初一:孙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