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雪_700字

雪_700字

2013-05-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俗话说的好“雪似梅花,梅花似雪,似和不似都奇艳”!

  雪,这是每到初冬是最奇幻的词。每到冬天,还未下雪就已经开始幻想,幻想着那满空飞舞的雪。

  传说雪是这么来的。很久很久以前,老天爷看着人们每到冬天都没有东西吃,于是决定,在最冷的时候,下面粉,给天下的人有东西可以吃。

  可是谁知道,下了面粉以后,人们的确有吃的了,但他们都不珍惜,浪费,糟蹋,老天爷一生气,又做了个决定,把面粉

  变成更加寒冷的冰雪,来惩罚天下这些不懂得珍惜的人们!

  可我认为,雪是天与地不变的感情。

  雪花,传说中那么多的雪花是没有一片相同的,都是一片一片不同的。

  于是我认为,上帝太贪玩!竟然做出这么多的丶可爱的小雪花!

  雪花是一种美丽的结晶体,它在飘落过程中成团攀联在一起,就形成雪片。单个雪花的大小通常在0.05——4.6毫米之间。雪花很轻,单个重量只有0.2——0.5克。无论雪花怎样轻小,怎样奇妙万千,它的结晶体都是有规律的六角形,所以古人有“草木之花多五出,度雪花六出”的说法。雪花多么美丽而轻盈呀!我越来越喜欢雪花了,如果能够再次目睹大地白雪皑皑,绿树披银装,真是一件赏心悦目的趣事。

  冬季,大雪纷飞,苍茫无际。人们在观赏玉树琼花之时,往往忽视了雪的作用。雪对人体健康有很多好处。《本草纲目》早有记载,雪水能解毒,治瘟疫。民间有用雪水治疗火烫伤、冻伤的单方。

  经常用雪水洗澡,不仅能增强皮肤与身体的抵抗力,减小疾病,而且能促进血液循环,增强体质。如果长期饮用洁净的雪水,可益寿延年。这是那些深山老林中长寿老人长寿的”秘诀”之一。

  雪给我们带来了欢乐,也让我们懂得了很多道理,难道我们不应该学习雪舍己为人的品质吗?

  事实告诉偶们撒!应该的!!!

 

    六年级:牛奶盒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