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那个明亮的天空》读后感_700字

《那个明亮的天空》读后感_700字

2013-05-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母爱是一个恒古不变的话题,《那个明亮的天空》讲述的就是一个母亲对儿子的爱的故事:

  故事中的儿子因意外失去了双眼,失去了光明。当他知道母亲想为他捐出自己的眼角膜时,他毅然拒绝了。后来,儿子成为了一个优秀的广播员,为听众排忧解难。可是,他却接到通知,他的母亲竟然是一个晚期癌症患者,并嘱咐医院自己死后把角膜给她的儿子。

  这个故事中的母亲是那么的伟大,愿意将自己的所有给儿子,在得知自己有癌症时,先想到的不是自己,而是他的儿子将重见光明,为此高兴。其实,每一个母亲都是伟大的,她们会为了儿女付出一切,真切的母爱仅在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就能体会。我们应该感激她们,关爱她们,回报她们。

  有一次,妈妈生病发烧在家中休息,早晨却起得很早,为我做了早餐。我上学前,妈妈嘱咐我要带伞,我看天气很好,就拒绝了妈妈。谁知,放学的时候,竟下起了倾盆大雨。我后悔莫及,要是听妈妈的话就好了。没办法,只能冒雨回家了。可刚走出门口,我又退了回来,雨实在太大了。

  “莹莹!”这声音好熟悉,我跑了出去,一眼见到妈妈红着脸站在校门口。她一把搂过我,给我披上了衣服:“走吧,咳咳……快回家吧。”“妈妈你不是发烧了吗,干嘛还跑过来啊?”我在妈妈的怀里,疑惑地问。“因为你没带伞。”这一句话把我所有的疑虑都变成了温暖,深深的藏在我心中。

  所有的母亲都是伟大的,就像给儿子捐角膜的这位母亲一样,所有的母亲都希望自己的儿女过得快乐,给儿女一片明亮的天空。母亲陪伴我们成人,还觉得远远不够,她会送自己孩子一程又一程,直到自己再也动不了了。这就是母爱的伟大。

 

    六年级:紫月酷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