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未来的机器人_500字

未来的机器人_500字

2013-05-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一天,我坐着穿越时空的飞船,来到了23世纪。刚来到就看到了许多机器人,我正在目不转睛的看着它们。忽然,一个房子里的主人走了出来,原来他要一五一十地给我介绍这些机器人的功能和用处。

  有“警察机器人”。晚上主人睡觉的时候它会变成一粒钮扣,在主人的床头边呆着,有小偷的动静,它会悄悄地变成一根棒子,敲到小偷的头上,趁着小偷晕了,就把他拖到警察局,让警察处置他。

  有“朋友机器人”,它讲一些笑话或故事给小朋友听。跟小朋友说说话、谈谈心、跟小朋友们玩游戏……让小朋友们开心。如果小朋友吵架了,机器人还会去阻止,并提醒他们做错事了,要改正,还会讲一些关于他们吵架的事例,让他们认识自己的错误。

  有“保姆机器人”,机器人就像保姆一样,会干家务活。如果主人有急事或要出差等等,机器人就会帮主人洗衣、买菜、做饭……

  有“校园机器人”,机器人无论是晴天还是雨天,甚至是狂风瀑雨都会帮同学们打扫卫生、做早饭,同学们就可以在教室里吃“放心早饭”了。

  有“老师机器人”,机器人可以替老师为我们上课。老师就可以在办公室备课、改作业,老师就不用那么辛苦了。

  还有各种各样的机器人,如:爸爸机器人、妈妈机器人……总之会根据我们生活的需要,要什么机器人就有什么机器人。23世纪的机器人真有趣呀!

 

    三年级:雪儿梦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