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雪天的一件事_450字

雪天的一件事_450字

2013-05-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暴雨之中,是谁为你撑起一把伞?漫漫长夜,是谁为你点亮一盏灯?怀着一颗感动的心,你会发现,暴雨后总会有一条缤纷的彩虹,黑夜里总有星星在闪烁。带着感动出发,生活中的一切将变得更加美好。

  记得几年前的一个雪天,雪花如鹅毛般飘飞。无事的我漫步在大街上,感觉很冷。前天,市里下令,清楚一切和宣传单广告纸之类的东西。所有清洁工都出动,开始清洁这个原本就很美丽的小城市。

  我看着雪花漫天飞舞,看着一群清洁工忙碌着。她们黑中掺白的头发上落着许多雪花,手冻得通红。但她们不怕冷,她们心里有火。她们用沾水的小刷子轻轻地刷,再用手细心地撕。

  无意中我看见一个清洁工来到对面的一堵墙前,刚想清洁上面的纸,手停住了,似乎定了格。望了许久,抬起的手又放下了,便缓缓离开了。我觉得很奇怪,准备去看个究竟。

  这时,有一个清洁工来到这堵墙前,动作和刚才那个清洁工的一样。她们忘了市里的规定了吗?我百思不得其解,下决心去看个究竟。

  我穿过马路,来到那堵墙前,映入我眼帘的,是一张寻人启事。

  疑窦冰释,我终于明白了一切……

  鹅毛般的雪还在下着,我却不再觉得冷了……

 

    五年级:张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