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的理想 漫画家_800字

我的理想 漫画家_800字

2013-05-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一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的理想,尽管它华丽而不真实,尽管它不像别人的理想那样积极向上。但它却来自于我们的内心深处,是我心里那份罪真挚的幻想…

  我的理想,是当一名描绘美好故事的漫画家。因为我喜欢画画、喜欢漫画里那些美妙的故事,尽管画中的故事是虚拟的,但我还是会很开心,因为我创作了画中的小天地…也许你会说,这不算什么。也许你会说,这个理想一点也不伟大。但我却从不曾放弃过,为什么呢?因为这个理想,给过我欢笑、给过我感动…让我从中学会了很多道理,学会了什么是坚持。

  为什么我会想当漫画家呢?对呀,为什么呢?因为漫画,它在我最孤单、最寂寞的时候陪伴着我,让我忘却眼中的泪水,重新开心起来…我经常幻想,幻想自己是一只小雏鸟。我抬起头,望着钢筋水泥铸造的森林,自己是多么渺小!而梦想是我身上唯一的光点,照亮着我未来的路…我不知道自己的名字,也不知道未来的去向。我只知道我沉重的书包中,既没有鲜花、也没有彩虹,却只有一大叠漫画陪伴着我…没错,这就是其中一个原因——因为漫画陪伴着我!

  小时候就喜欢涂涂画画,和看一些小故事,也展示了我绘画的天赋,和阅读能力。那时候的我心想:色彩斑斓的画当然很好看!但只有静静的画面,那多无聊啊!一本编绘美好故事的小说当然也很好!但只有枯燥无味的字眼,那多不新鲜啊!怎么能激发同学们对阅读的兴趣呢?于是我的理想就是让小说与画面结合。没错!这也是其中一个原因——因为画面与小说结合,就是当一名漫画家。我应该如何去实现我的理想呢?我从现在就要努力,我要把生活中的每一件有趣的事记录下来,作为最好的剧情。我要把每一个鼓励我的人名字,和他们的样子永远的记住,作为最美的人设【漫画里人物设计的意思】。我还要好好学习、我会参加很多画画比赛,我还会坚持给杂志社投稿……不过遇到什么也不放弃!我不想以后因为没追求过理想而后悔。

  请记住我的理想,一个要当漫画家的理想。也请记住我理想的名字——我自己!

 

    贵州铜仁地区铜仁市铜仁市第十小学六年级:舒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