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穿越火线_900字

穿越火线_900字

2013-05-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穿越火线之巨人城废墟隆重登场!本作文是对作者的战绩来写的。

  本人下士4,礼仪很差。主武器M60E3,手枪银色双管猎枪,近身武器军用铁锹,投掷武器手雷。前几关由于生化较少,我一个人包揽了所有人头,队友就说:“别打那么快,给我们留点。”一下子就打到了18关,由于19关有很多生化怪物,队友们都喜欢拿手枪打,就我一个人拿机枪扫,队友们说:“你傻呀,省点弹药,等会打怪物。”我说:“时间是够的,这关完了直接跳下去拿弹药。”

  19关来了,其实这关配合好,很轻松;配合的不好,可能分拿不到,还会搭上一条命。什么叫好配合,就是你的队友在打,你就不打,等他们换弹夹时,你就打。于是我们就一起蹲在车厢外,按这样的配合,19关就被我们轻松攻克了。

  20关有小泰坦,我们4人一起把枪对准了这个小泰坦的头,等他血不多时,我就拿起铁锹,按一下F,照他的头砍了几下,小泰坦就到了。

  30关最终的巨型泰坦来了,他会发射导弹,我喜欢把导弹引到小生化旁,然后一大片生化就被炸死了。这个巨型泰坦的血太厚了,我们的弹药用完了,他还有一点血,于是我们一起拿起近身武器,按F,向泰坦扑去,不一会泰坦被我们砍死了。我拿到了黄金箱!哈哈!

  四年级:yhx19960402

  487

  百科词条:穿越火线想象作文500字作文相关推荐·玩穿越火线_500字·cf穿越火线之巨人城废墟_300字·穿越火线之巨人城废墟·穿越火线之巨人城废墟_800字·穿越火线之仁者无敌_3000字·穿越火线《2》_500字·穿越火线第六集(最后的一个人)_500字·CF之巨人城废墟的战斗_800字·穿越火线之巨人城废墟(下)_550字·穿越火线之巨人城废墟(上)_500字


 

    六年级:sssss1995,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