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中国少年作家杯征文大赛 > [少年作家杯B组]成长回眸_750字

[少年作家杯B组]成长回眸_750字

2013-05-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扑去相册上的灰尘,脑袋中的回忆也似相片一般逐渐凸现出来。哦,这鹅黄的相册里满是我成长的足迹,我的成长也就像相册一般,一页接着一页。

  翻开第一页,迎面而来的是一张灿烂的笑脸。他穿着淡蓝色的牛仔吊带裤,一手攥着一只又大又圆的红苹果,一手拿着一只已歪曲了的羽毛球拍。他张牙舞爪地挥动着拍子,嘴里大声喊道:“爸爸妈妈连羽毛球都不会打,好笨!让囡囡来教你们吧。“他露出几颗稚嫩的乳牙,咯咯地笑着。妈妈也捂着嘴乐呵,孰不知为何。

  翻到第二页,相片周围嵌着一条金框,上面挥洒着爸爸的四个苍劲的大字”宝贝,加油!“相片中,我骑在爸爸头颈上,手中仍是一个又大又圆的红苹果。我们背后是一望无际的太湖,烟波浩淼。我骑着爸爸,爸爸也举着我,我们一齐做出”耶“的手势。那时,空气里也必然洋溢着欢欣的气息。清楚记得,那是我戴上红领巾的第一次满分。

  翻到三、四页,相片的背景已是如今的新校。田径场上,我穿着绚烂的格子衬衫在奔跑。太阳给红色的跑道上镀了层金,耀眼灼人。我有了一大帮伙伴,他们围坐在一起,随着我的步伐,他们的视线在转移。啊,突然,一个重心不稳,我连摔了两三米。身后顿时传来担心的话语:”没事吧?“”这1000米算一个坎?“我心里嘀咕着,我双手撑起,又开始一步,一步奔着。阳光似乎没那么艳了,挥撒在我身上,像是我的好友。终于,我冲线了,仍是及格的,我宽慰地笑了。我抹了抹额头上的汗水,摆动着湿漉漉的T恤。我面朝跑道,体悟着风带来的洗礼。然后,我拥入了人群……

  回眸成长,成长就像这相册,一页接着一页。这一页父母陪伴着我,是关爱;那一页伙伴陪伴着我,是友情;那一页的我在艰苦奋斗,这一页的我在收获欢欣……

  我又拍了拍这鹅黄斑驳的相册,轻轻合上了。我将它放在我枕边,期待着下一页的我。

 

    初三:陈晓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