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欢乐的童年_550字

欢乐的童年_550字

2013-05-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一个人一生当中最快乐的时光就是童年,在我小时候就有许多趣事。

  我三岁的时候在七小上幼儿园,到了六一学校要表演节目,我们要唱儿歌。到了那天,家长和老师都坐在台下准备欣赏我们的节目,我们也被老师画成了一个个“小妖精”,穿上了小花裙和小西装。老师把我们领上台,我们一看这么多人不仅都害怕起来,等到老师说:“一二三,唱!”我们就都哭了起来!老师见状有些不知所措,赶紧把我们抱下台,家长也在旁帮忙,让其他年级的哥哥姐姐先来表演。

  爸爸还拍了张照片,最为我第一次上台表演的纪念。照片上的我眼里闪着泪花,泪珠碰到了腮红变了颜色,小脸蛋好像是一块小花布!现在想想可真是好笑!

  还有一次老姨来我家做客,我拿了块手表问爸爸:“老姨的?”爸爸抱着我说:“这是你妈的!”因为当时我还小分不清你我,就有说道:“这是你妈的!”爸爸又说道:“怎么会是你奶奶的呢,是你妈妈的!”我又嘟着小嘴反驳道:“是你妈的!”

  爸爸又解释了几遍,可一点用也没有。直到我眼圈红了,爸爸赶紧拍拍我说:“好好好,爸爸说错了啊,不哭啊,是你妈的”我有坚定的说:“就是你妈的,爸爸错了,本来就是你妈的!”

  这要是被别人听见了,还以为我们爷俩在骂街呢!

  想起自己的童年,真是到处都洋溢着快乐和幸福!我们马上就要上初中了,就要把全部精力都投入到学习中去了,要好好珍惜童年的时光!过了青春就没少年!

 

    河北廊坊安次区附小六年级:转过的背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