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中国少年作家杯征文大赛 > [少年作家杯B组]我们对这个地球的情_1200字

[少年作家杯B组]我们对这个地球的情_1200字

2013-05-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天有不测风云,这句话真没错。

  你看,刚还晴空天蓝,这会天空却聚集了厚厚的乌云,偶尔有一丝阳光从云隙中透出,苍白又无力,失去了以往的金辉色。当乌云占据了整个天空,路人还未散,花草还未防护好,天空就开始滴答滴答的下起雨,雷电开始轰鸣,狂风开始呼啸,被风压弯了的柳树,被雨击中的小花,都显得很无助,只有作为人类的我们,从不畏惧这些,这对于我们来说,只要躲进房子就可以逃避的灾难,于是,我们从冰箱拿出饮料就喝,感觉很闷热就加大空调的码数。

  突然,轰的一声巨响,电断开了,人们好奇那一声巨响而跑出去看,天空的一角放出一道明亮的光芒,直刺中我们的眼眸,天空开始变得湛蓝明亮,雨势却加大,狂风像极了控制不住的狗,到处乱吠。每个人的眼睛都折射出好奇的光芒,即使眼睛发疼的流下眼泪。但都更害怕错过此时的好景。

  紧接着从天空的那道明亮光芒开始扩大,天空被劈出了弧形的伤疤,那到伤疤释放出刺鼻的,难闻的气味,黑色的雾气从那道伤疤而出,远处的山完全迷失在黑雾里,像是找不到焦距的我们,慌忙的寻找一点光芒。黑雾很快的布满了这个天空,即使捂住鼻子的我们还仍感觉到刺鼻。弧形的伤疤开始扩大,狂风雄起,像极了控制不住的狗,到处乱吠。地球的吸引力像是颠倒了一样,路边的花草拼命的捉住土地,渴望土地给它力量,土地回应的却是一阵阵的沉默,路边的人们开始慌忙的闪躲,有的人捉住了路边的电杆,有的人跑进了房子……都渴望这个世界还能给他们一点力量。却谁也逃不掉弧形的吸引力,每个人的脸色都惨白,一双双眼睛充满了绝望。从那个弧形吸进去无数只动物,无数种植物,还有达到百亿的人类……

  它在没收整个世界吗?它对我们的宽容到了极限了吗?它在向我们报复吗?

  哐当,从床上摔下来的我,一脸的迷茫,心脏的惶恐不安,眼角还带着淡淡的泪痕,难道刚才只是梦吗?赶紧爬起来打开窗户,天空安然无恙,路上有着来来往往的人们,雨珠还在草的叶尖上嬉闹,还在花瓣上休憩着,刚刚确确实实下了一场雨。我仍不敢相信。把手伸出窗外,感受风的安抚,一滴雨珠坠落到我的指尖时,冰凉使我顿然开怀,这一切都是真的,刚刚那只是一场梦,我还活着,真好。

  微微扬起嘴角微笑,经过雨的洗礼,花的芳香,泥土的清淡扑鼻而来,远处又升起了一条长长的黑雾,我知道,那个厂又开始工作了。皱了皱眉头把窗户再次关上。

  也许是因为这里是乡村,环境相对来说是好的,但自从那个泡沫厂建成后,带来了环境的污染。随着经济的发展,人心的野蛮,环境已经不停的走向绝境。

  即使这世界上没有世界末日,我们也要爱护这里,即使世界末日还要几千年,几百年后的事,我们也要守护这里,这里的每一滴水,每一寸土地,每一个人,都是我们深爱的,因为我们的根就在这里,因为地球就是支撑起我们的家。

  为了让世界末日来得更远一些,请让我们好好的守护地球,不再破坏它。其实很简单,只要我们做到随手关灯,随手关水龙头,尽量少开空调,少用冰箱,爱护树林,不乱扔垃圾……,就能让世界末日来都更远一点,这并不难,只是需要我们付出一点我们对这个地球的情。

 

    高二:黄贤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