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中国少年作家杯征文大赛 > [少年作家杯B组]续写《凡卡》_500字

[少年作家杯B组]续写《凡卡》_500字

2013-05-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凡卡怀着甜蜜的希望睡熟了,他在梦里看见一铺暖炕,炕上坐着他的爷爷,耷拉着两条腿,正在念他的信……泥鳅在炕边走来走去,摇着尾巴。

  过了一会儿,老板、老板娘和伙计们回来了。老板看见凡卡在呼呼大睡,顿时勃然大怒。

  于是,老板揪着凡卡的头发,把他拖到院子里,拿皮带狠狠地抽了凡卡一顿。凡卡忍着痛一声也没叫。可是这更激怒了老板,老板又把他绑到树上,用楦头去砸他,这时凡卡又昏了过去……

  当他醒来时,他发现自己血肉模糊,便小声地啜泣了起来。这时,他看到老板的房间里没有任何光亮,就用自己的手挣扎着解开了绳索,忍痛爬到了盛放药品的房间,给自己敷了一点点药后便睡着了。

  第二天,老板发现凡卡睡在药品房里,于是,就又把凡卡暴打了一顿……

  凡卡忍受着老板、老板娘和伙计们的捉弄和暴打,认真学习鞋匠修鞋的本领,做好每一个细节,最终成为了一位在莫斯科小有名气的人。但是爷爷最终还是没有和他相遇。

  他相信,爷爷一定会在将来见到他!

 

    五年级:王嘉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