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成长的烦恼_550字

成长的烦恼_550字

2013-05-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从一年级到六年级,我从没当上一次“官”,可是最近,我好像走运了,但几天之后,我又觉得有许许多多的烦恼,甚至压过之前的开心,谁说小小少年无烦恼,我面前的烦恼堆得像山一样高,不信的话,你看下面。

  说起我当组长的经历,那真是失败到不能再失败的境界,简直是大师级别的了,我的失败次数就是再给我一双手,貌似也不够用。话说前几天,老师要我们预习E部分(因为语文和数学两个组长已经定了下来,所以我只抢到了一个英语组长),但我没预习,第二天上课,老师说E部分没预习的站起来,我和丁士雄“唰”地一声就站了起来,随后我们剩下的五名队员也慢慢腾腾地站了起来,顿时。教室里笑声四起,我回头一看,亲啊,我以为能留点,谁知道全站起来了,我们这一组简直成了笑柄,后来老师罚我们这一组把E部分抄两遍英语一遍汉语,我们恨不得找一地缝一起钻进去得嘞。简直羞死了。后来,我慢慢被“净化”了,成了一个按时收作业,背书的好组长。

  小小少年没烦恼,呵呵,我就有烦恼,但谁叫我好强,如果当时好好当一个组员不就没有那么多破事了?真是后悔啊,不过这个世界上没有卖后悔药的,我的苦日子还长着呢。

  原来,当组长不仅仅是看上去那么容易,不仅要收发,检查作业,还要时刻体会组员的感受,做他们心中的榜样。我做到了第一点,却没做到第二点,我要向真正的“好组长”进军,大家期待我的表现吧。

 

    江苏连云港东海县牛山小学六年级:周思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