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可爱女友_600字

我的可爱女友_600字

2013-05-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朋友像一根火柴,光亮虽然微弱,却照亮了你迷茫的道路;朋友是救生圈,在你挣扎呛水的时刻套在你的身上;朋友让彼此的心不再寂寞,朋友好比冬日里的阳光,无论何时看到都暖洋洋,亮光光的。

  我快是一名中学生了,当我告别了快乐的童年,迈进初中学校的大门,我的生活便充满了紧张、热烈、急促的旋律。在寒假的日子里,我之前结识了一个新朋友,我对她一无所知,只知道她是个六年级的女学生。

  她说过她会宽容我,我便懂得了这两个字的分量。

  她说过想和我做朋友我便将她当作了最好的朋友。

  她说过想她时就抬头看一眼星星,我便习惯了仰望天空。

  她如一盏灯,照亮我的心灵;如指路人,在我茫然的时候,指引着你前进;如一朵鲜花,芳香我的心灵。如……她赶走了我心中的寂寞和痛苦,给我带来欢乐。她使我远离冷漠、虚假。她给我无数的信心和快乐。

  寒假里她的陪伴,使我感觉时光似乎也过的快了,转眼就要开学了,对和她大胆漫无边际的畅谈,互相勉励的时光有点怀念,不舍。我已习惯了伤心的时候有她的安慰,习惯了失落的时候有她的鼓励,习惯了把她当成我的偶像来崇拜,习惯了有她在我身旁,陪我笑,陪我哭,陪我疯,尽管我还未曾见过你,佑臣翎(网名),人生如梦,朋友如雾,难得知心,几经风暴。你知道吗,一直以来,我都因有你这个朋友而自豪。

  你是有困难的时候出来拉你一把的人

  你是我有烦恼耐心听我说我所有心事的人

  你是人生得意的时候真心为我高兴的人

  你是我走错路的时候指给我引路的人

  你不是我梦中的话而是我现实的草,我爱你朱欣雨

 

    六年级:我kk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