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童话寓言作文 > 猴王出世缩写_300字

猴王出世缩写_300字

2013-05-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海外有一个国土,名字叫傲来国,国离大海很近,那里有一座山,叫花果山,山顶上有一块仙石,它早有灵通之意,竟然生出一个石卵,石卵变成了石猴,石猴会行走跳跃,过着生活。

  一天,石猴与群猴避暑,有几个猴子说:谁能钻进这个瀑布,我们就拜他为王。

  石猴闭上眼睛,蹲着,一跳,径直跳入瀑布泉,石猴看见水里是明明朗朗的一座桥梁,桥中间有一个石头上面写着:花果山福地,水帘洞洞天。

  石猴非常开心,对猴子们大声说:“里面没水,是一些天造地设的家当。”

  那些猴子都跳进去了,一个个争盆夺碗,般的都很累了,石猴说:“人不能没有信用,我进的去出得来,而且给你们这么好的东西,享成家之福,你们为什么不拜我为王?”那些猴子们听了,一个个都朝上礼拜,拜石猴为王。

  从此以后,石猴高登王位,把石字去了,遂称美猴王。

 

    五年级:1253628228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