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5月征文]感悟母爱_600字

[5月征文]感悟母爱_600字

2013-05-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米尔曾经说过“母爱是世间最伟大的力量”。我认为,母爱的确是世间最伟大的力量,它温暖、无私。

  从小到大,我和妈妈之间发生了很多故事,但我体会最深的是妈妈对我的严格。开始我很不理解,但最终悟到这是妈妈对我最深切的爱。

  记得有一次已经晚上9点多钟啦,我的妈妈还让我洗袜子,当时我很不情愿心想:“这么晚了,明天再洗不就行了吗”。因为带着情绪,洗袜子洗得也不尽心。妈妈发现我洗得不怎么样,就让我重洗。可我根本不听,妈妈很生气,就大声责备我,我也很生气,边洗边弄出很大的响声来抗议!心想:烦死了!这么晚,凭啥还让我洗?妈妈说:“你快点洗,我先去睡啦,洗不好就别睡觉。这么大的孩子还不会洗袜子……”她一边唠叨,一边回卧室睡觉。无奈之下,我只好按照妈妈要求,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洗完啦。

  多年后,我参加一个夏令营活动,在那里一切都要靠自己。晚上,我习惯性地将脏袜子洗了、晒干,第二天将干净的袜子装进包里。而很多孩子,都是将脏袜子又装回了包里拿回家……这一刻,我终于理解了妈妈,她那么做完全是为了我,因为她爱我,才会这样严格要求我。因为她知道,终有一天我会长大成人,要独自面对世界。她那么做,就是为了让我早日学会自立,早日学会独自面对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只有这样才能使我成为一名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

  罗曼·罗兰说过:“母爱是一种巨大的火焰。”妈妈,您的爱是伟大的、温暖的、无私的。我在妈妈的爱中长大,我真幸福!

 

    五年级:董亦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