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日记 > 甜到心里的味道_700字

甜到心里的味道_700字

2013-05-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站在一株名叫“第一次”参天大树下,看着徐徐飘落的树叶,每一片都记着我最珍贵的第一次。正如食物一样有酸、甜、苦、辣、咸、涩。而这树叶不同,每一片都飘着独特的香味。拾一片落叶,轻轻一闻,这是甜到心里的味道……

  “妈,我饿了。”我摸着咕噜咕噜的肚子说。

  妈随口一句:“自己煮饭。”

  没搞错吧!要我煮饭,我从小到现在都没煮过饭。唉,为了填饱肚子,只能牺牲一下了。反正家里没什么东西吃,就当实践一下。

  我淘了两勺米,接下来要洗米了,我洗了两次米。然而,再洗米的过程中,气死我了!洗完米后,我倒水的时候,那些米成群结队的顺着水一起流出来,我把它们一个个抓回来,可是,抓回来后,在饭锅里的米也成群结队地流出来。5555,我自杀算了。等到洗完米后,这些米是原来的三分之二。

  接下来是放水。我把水放到米的一半。我看着这些米,摸着后脑勺想了想:这样煮出来的饭会不会像‘传说’中的生饭。于是,我又把水放到覆盖米的多一点点。这会不会还是太生啦。由于心理作用,我干脆把整瓶水都倒下去。是米的两倍,这样煮出来的饭总不会太生了吧!插上电源,搞定!

  我满怀期待的去看书,心里美滋滋的。我想:我煮出来的饭是全世界最好吃的,不会太烂,也不会太硬。

  “饭熟了!”老妈高叫着。听的这句话,我迫不及待。老妈看到后脸色大变,挡在我的前面。问我:“你是煮饭还是煮粥?”

  “当然是煮饭啊。”我信心满满的回答。

  “你看。”我顺着老妈指的方向一看。

  傻眼了,然后,立即改口:“我刚才说错了,是煮粥。”我刚才还说“我煮出来的饭是全世界最好吃的,不会太烂,也不会太硬。”现在看来得改改了。

  我勺了一口吃,虽然,我原先煮的是饭,结果,变成粥。但心里也美滋滋的。这种“滋”是甜到心里的味道。

 

    五年级:张海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