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读后感 > 美食总动员随写_600字

美食总动员随写_600字

2013-05-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味蕾的舒展,食材中的每一个细胞,都发挥到极致,体验出不同的味道。每一道精致的菜肴,都会让你想起曾经记忆中的美好。美妙的滋味划过舌尖,酸酸甜甜,满是幸福的味道。各种美味的充分融合,演绎了食材搭配的极致。“料理非难事”——食神奉献了一生的至理名言,一只老鼠用它的天分和行动,征服了所有人。

  “天赋异禀”的老鼠小米,有着一颗与众不同同样也是执着的心,对于料理的执着,对于梦想的追求。一名厨师,一名真正的厨师,小米单纯而又好似不可实现的梦想。因为他的身份不可改变。没有老鼠支持他,都拿着世俗的眼光,不解的看着小米。当然也没有人类会支持他,总之,老鼠家族的统领,小米的父亲,米爸,是这样认为的。

  但是小米不以为然,凭着那份倔劲,凭着那份自信,在与家族离散之后,小米遇到了小林。有一点害羞,有一点小单纯的小林,便和小米开始了合作之旅。身为食神儿子小林十分努力的想做好每一件事,但是史老板,食神餐厅的主厨,觊觎食神留下的餐厅,处处和小林作对,只为不使小林继承食神餐厅,动摇他的财产和地位。

  小林却凭借着小米的天才想法,平步青云,所有人都倒向他的这边,同时也滋长了他内心的骄傲。史老板因为遗嘱被小米所盗,小林顺利成章的成为了食神餐厅的新一代食神。小林开始不屑于小米,开始轻视小米。

  随着美食评论家的出现,小米身份的被评论家知道了,小林和小米之间的隔阂因为信任消失了。当然,小米也摇身一变,成为了历史上第一只料理鼠王。

 

    初一:古藤下的鹤瑶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