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翱翔在蓝天下_900字

翱翔在蓝天下_900字

2013-05-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天,是望不尽底的深渊,埋藏了许多不为人知的秘密;天,是赞不绝口的图画,充满了孩童美好天真的幻想。好想翱翔在这片蓝天下……

  仰望天空,幻想蓝天

  从小,飞翔心愿的种子就播种在了我的心上。小时候,每当空闲时,便不禁趴在窗台上,抬头静静仰望天空,也不管是晴天还是雨天,仿佛天才是我的家似的。

  我常常想:要是有一天,我能飞起来该有多好啊。我可以抓住白云的小辫子,让她载着我游逛这片蔚蓝的天。我可以当领头的大雁,让北归的雁儿跟随在我的身后。我还可以俯瞰全世界,掠过雄伟的金字塔,踩过高高的埃菲尔铁塔,擦过巍峨的珠穆朗玛峰……

  伤肢残臂,屡败屡战

  过了几年,浸泡在蜜里的我总算摆脱了出来,不仅仅是空有的幻想,而是为之付出了汗水。

  当时,同学们都嘲笑我,有一次甚至指着我的鼻子瞪着眼喊道:“你还真是个傻瓜。你还想能飞?真不知道是不是你的脑子被泡在了水里一天了。不,应该是一个月!”说完,周围的人便捧腹大笑起来。我是哭着从人群里挤出来的。不忍回头一看,尽弥漫着鄙夷、讽刺的气味。

  我依然坚持我的心愿,我不仅要飞起来,还要飞得更高更远,飞到月球,飞到火星,让所有有都对我刮目相看。

  我开始模仿起鸟儿扑打翅膀,双手不断地进行摆动,果然觉得身后有股风,飘飘然的感觉。我也曾多次站在高坡上,从坡顶跳着、跑着下来,可是始终没有飞起来。我没有放弃飞翔,继续练习着。父母都笑我,我也不放在心上。

  几个月来,我经历了无数次的失败,有好几次擦破了皮,摔了些跟头,伤痕为我记录下了所有的尝试。有一次,我又趴在窗台,呆望这无尽的天空,想:我是不是该放弃了?同学们都笑话我,父母也不支持我,我也没有成功过,甚至毫无进展。也许,我是该放弃了吧,长大当个工程师也不错啊。这时,也不知为什么,百来只麻雀突然飞起来,飞到这头,飞到那头,好像很开心似的。我再一次沉浸在飞翔的梦里……

  迎接新年,飞向蓝天

  心愿的种子生根蒂固,而且已茁壮成长为苍天大树。直到今日,我才知道,人不可能像鸟儿一样飞翔,万物都有它的规律,何必要打破自然的安详?

  我的心愿仍然是“飞翔”。不过不是真正的飞翔,而是学习的飞升,个性的飞扬!好想翱翔在这片蓝天下,独自一人,飞到这头,飞到那头……

  等待我,蓝天!

 

    初一:a紫晶公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