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的母亲_1000字

我的母亲_1000字

2013-05-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她总是我伤心事关爱我的人,她总是在我最艰难的时候鼓舞我的人,她总是在我失落是讲笑话来使我高兴的人,让我记忆犹新的一件事是,那时她第一次打我,都把我的脸打红了。“啪”的一巴掌来了,那是在小学。

  事情是这样的,那时正是夏日炎炎太阳就像一团火笼罩着我,由于天气太热,于是我就和我的伙伴们去玩了,但我把母亲交个我的任务给忘记了,她说:“你在街上赵屋,我回去耕田,”说完还没有一小时,我就关门去玩了,母亲耕完田就上街来了,但我那时还和几个伙伴玩得高兴早已忘记母亲说的话,这是妈妈给我打电话说:“你在哪的还不快回来”她怒怒冲冲,火冒三丈的说着,我用风一般的速度回到家里,母亲正在家门口玩着手机,我回来把门打开,啪的一巴掌来了,我没哭,因为我知道这是我的错,她打我我不怪她,因为我知道她说为了我好,让我记住以后她说的话,在这里她是一个爱我的母亲。

  我母亲她以30几岁了已经有白发了,但看不清,她有一双慈祥的眼睛,一张有土盈的脸,一双能说会道的嘴,一双能干的手当你伤心时,她总用一双慈祥的眼睛看着你,你看了就仿佛她身上有一丝温暖不再让你感到冷漠。

  同学们,朋友们珍惜你们现在的母亲,她们一天天的老去,一天天在变化,等哪一天看不见了你才去珍惜那已经晚了,那时一切都晚了她们会死的,她们不可能长命百岁,长生不老。爱你现在的时光,过去的已经过去了,较什么劲呢!未来的还没有来,焦急什么呢!

  其实我有时候也会很讨厌她,因为:“每次我和弟弟吵架,她总是帮助弟弟来吵我,明之是弟弟的错,去不吵他,在我很小的时候,我不知道为什么,他要吵的是我而不是弟弟,每次他把我吵了,我总感觉内心很难受,我总会一个人跑到沙滩上去玩耍,现在我长大了我也知道了,那时我小同样弟弟比我更小,我一定要让着他。

  我爱我的母亲,更爱这个充满温暖的家,我知道时光在流逝,岁月如火箭,一眨眼我的亲人都离我而去,父母也渐渐在老去,如果我有一只马良神笔,我不会要金银珠宝,我要我的亲人健健康康,平平安安,长生不老。

  如今年,我的亲人渐渐离逝,小时候我的亲人死了,母亲总是骗我说他们已经睡着了,那时我没伤心过现在才知道伤心,他们是那么的疼我,他们去哪儿了,是不是被黑白无常两个大鬼抓走了?

  我不知道我母亲的时间还有多少,她的寿命不像动植物那样,如:“燕子去了有再来的时候,杨柳枯了又在青的时候,桃花谢了有在开的时候,但是聪明的你告诉我我和母亲还有多少时间在一起。

  我以前总不了解她,也曾因此恨过她,恨她分不清是非,恨她蛮不讲理,恨她重男轻女。现在我明白了,母亲的苦心,她是为了我好。

  我爱我的母亲,我愿意和她天长地久的在一起,在那个充满温暖的家里。

 

    重庆武隆县桐梓中学初一:肖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