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同桌_250字

同桌_250字

2013-05-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她的皮肤很白,方方的小脸,顽皮的眼睛,弯弯眉毛,直直的鼻子,灵巧的小嘴,笑起来还有两个迷人的小酒窝。平时,他喜欢穿红白相间的T恤衫、白色的裤子、白色的运动鞋。

  我的同桌名字叫蒋永雪,一九九九年四月十八日出生,今年14岁了。

  她爱好运动,喜欢踢足球、打羽毛球,100米赛跑也跑得飞快,在学校运动会拿过全能冠军呢。

  她学习也很刻苦,成绩一直名列前茅,每年都被评为校“三好学生”,今年还代表学校参加了深圳市小学生奥数比赛,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当她捧着奖杯走下领奖台的时候,我们可真羡慕极了,心里真为有这样的同桌自豪,我也一定要向她学习,以她为榜样,争取做一名优秀的“三好学生”。

 

    初一:黄静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