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在文学世界中的感悟_750字

在文学世界中的感悟_750字

2013-05-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坐在椅子上,古色古香的桌子上放着一杯刚斟好的淡茶,清新之香缓缓飘出,一手是轻罗小扇,一手是文学着作,就这样,我走进了内心中的文学世界。

  文学世界中的四季。

  ‘春色满园关不住,一枝红杏出墙来’、‘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在文学世界中,我体会到了四季交替的美丽。

  文学世界中的英雄。

  ‘夜来卧听风吹雨,铁马冰河入梦来’、‘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在文学世界中,我体会到了英雄强烈的爱国之情与无畏的英雄气概。

  文学世界中的花儿。

  ‘花谢花飞花满天,红消香断有谁怜’、‘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梅须逊雪三分白,雪却输梅一段香’、‘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在文学世界中,我体会到了人们对花的怜爱、理解与喜爱。

  每当我开始阅读起《三国演义》,我的眼前总浮现出诸葛亮的身影,而我心中却总是想说:‘你是那个谈笑风生的仙人吗,你是那个高贵儒雅的学者吗,你是那个满腹经纶的儒生吗,你是那个鞠躬尽瘁的丞相吗。’你上知天文,下知地理,你可以借东风烧掉孟德的船,你可以开空城骗走仲达的兵,当刘备病逝之后,阿斗仍是个扶不起的昏君,你为什么不自立王朝呢?因为你是诸葛亮,你的心中只有忠心,没有别有用心。在文学世界中我读懂了你的心。

  在这个文学世界中,我感悟到无穷的力量向我涌来,我得到了许多宝贵的精神财富。

  轻抿一口茶,我又走进了内心中的文学世界。

 

    初二:藤音兮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