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风信子·剪掉的花·重生_300字

风信子·剪掉的花·重生_300字

2013-05-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花儿正艳,每一絮都渲染着脱俗的香,繁密的花瓣,丰硕的花蕾,却看着心疼——母亲即将将它们一朵一朵的剪下!然后留下一个空壳裸露。凸露的显眼,不堪入目!

  它经历了重生,只有这样,来年它才能继续留芳。走过千山万水,却还要将自己的挚爱抛弃!

  翦落一地的花儿,却依旧看的美丽,却依旧露着芳香,也不知它是否知道,明天或许今夜,脱离了母体的滋养,它们就即将腐烂,变的肮脏,变得飞虫满叶……然后就被丢进垃圾桶,生命不再灿烂!不再高贵!

  人生亦或是这样,走到某个地方,偏要将别人所看到的全部抛下!才能通过现在看似宽阔的地方。

  如果说剪掉的花是一种悔恨的做法,那么又为什么要等着明年再将明年的花翦去,然后等着再一年开出的花呢?

 

    初二:陆淼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