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的父亲_350字

我的父亲_350字

2013-05-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从我们一生下来,父母就无时无刻的关怀着我们。父母抚养我们成长,把我们养大成人。可是,他们从不抱怨,反而感到骄傲。因为他们有一个宝贝儿子或者宝贝女儿值得他们骄。

  记得我上小学时,爸爸给我买了一个鸡腿。我说,爸爸,你也吃。可是,爸爸说,他已经吃过了,太油腻。还是你吃吧,当我咬下第一口时,我得眼泪流下来了。因为,鸡腿丝毫没有油腻味,而是很好吃的一种感觉。因此,爸爸根本没有吃。于是,我向爸爸说,鸡腿根本就不是油腻味,你根本就没吃过。爸爸大声说,我早就吃过了,你爱吃不吃。然后,扭身就走了。

  虽然爸爸对我发脾气,但是我知道,爸爸只是不想承认他没吃,把好吃的留给我而已。

  我们的爸爸都是一心为我们好,替我门着想。世界上哪有比父母更爱我们,更关心我们的人呢。

 

    陕西渭南蒲城县城关镇中初二:李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