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无定义的母爱_1000字

无定义的母爱_1000字

2013-05-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世上有一种爱叫做母爱。

  这是最朴实最伟大的一种爱。

  关于母爱的文章我写过太多,有的赞美有的感恩,但是那些虚假的,并没有经过我深深思考的文章只是交上作业便草草了事的,不过现在,我想好好的写一下我的母亲。

  我的母亲其实很平凡,不是什么公司老总,不是什么人民教师什么白衣天使,她只是一个每天关心我,处处体谅我的普通女人。

  她一直以来都很独立,凡事从不靠别人,自己解决,说她面对困难从不低头好像有点假,但是她的确很坚强。我没有见过母亲掉眼泪,也许她只是背着我去伤心难过,我时常看到他在夜深时一个人对着电脑发呆,她让我看到的只有自信的面孔和永远扬起的笑脸,而这对于我来说,正是让我对生活充满希望的信念。

  母爱是什么呢?我给不出确切的定义,我只知道出生避世之前她就急切的等待着我,在我成长中呵护着我,环绕纠缠着我,这种爱甚至是渗渗入渗出入我每一个毛孔,直至耗尽她自己,而我却很晚才懂得。

  活了十四年,母亲让我感动的东西有太多,但是一时真的想不起来。我的母亲并没有在我生病时背着我跑到医院,并没有吃鱼时把肉留给我自己吃鱼头,她所给我的爱都很现实。她会时常去学校监督我,虽然我并不喜欢这种做法但我知道为我好;她会时常来找我的老师问我的情况,虽然我会觉得很烦但我知道她是想更多地了解我。我正处于叛逆期,通常他说什么我不做什么,通常有事不顺心就沉默,但是母女再怎么吵怎么闹也不会有深仇大恨,吵过冷战过,但都不出两天便和好如初,现实是不允许我们争吵的,因为我的骨头里留着她的血。

  前俩天雅安地震了,有很多感人的故事是源于母爱的,我只想说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我相信我的母亲也会用生命去保护我哪怕仅仅只有一丝希望。

  初一军训时曾听过教官的一个讲座,当时大家都哭了,他说小时后我们喝的是妈妈的奶,但实际那都是由血演变而来的,那一刹那眼泪就绷不住了,我们将近一岁才会断奶,那流淌了母亲多少得血?

  有很多东西是难以用语言来表达的,就像一个孩子去感恩他的母亲。

  母亲是很希望我可以学习很好,不处对象不叛逆,但是对于正处于青春期的孩子来说那个能做到?他给我请家教,给我找课外班,让我学古筝让我学画画,她的用心良苦我都明白我都懂,但是每次想要将感谢这个词说出口都被自己的难为情而挡住,我想这些话心里有就已足够。

  母爱就像是一滴甘露,亲吻干涸的泥土,它用细雨的温情,用钻石的坚毅,期待着闪着碎光的泥土的肥沃;母爱不是人生中的一个凝固点,而是一条流动的河,这条河造就了我们生命中美丽的情感之景。

  母爱不需要用什么华丽的词汇去表达,最平凡的往往是最感人的。

  谢谢你,妈妈。

 

    初二:刘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