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象作文 > 亲爱的主人,我走了_650字

亲爱的主人,我走了_650字

2013-05-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夜里,我听到了悄然哭泣的抽噎声,大自然将它的一滴眼泪留在小小的地球上,地球又将那一滴眼泪留给了我。

  我是一只幸与不幸的乌龟,把玩在主人的手心,我怯懦的紧紧蜷缩着整个身体。主人很爱我,她给我准备了一个舒适的家,还时常顶着挨骂出去捉小虾米和小鱼——因为她认为这比饲料要健康的多。我独自躺在鱼群中间,四周是深深浅浅的绿意——这是多么舒适啊,这是主人的心血,主人对我深深的爱啊!

  可我永远也不会忘本,我是生意的筹码,在天平的左右时常的交换。我伸长了脖子,看到的是我原先的主人收下了一大张轻薄的纸片,于是我离开了她,才来到了我今天的家。

  ——又有谁会知道,无论我拥入了谁或是哪位再有爱心的主人的怀抱,我唯一深爱的一直都只有自由。

  冬眠过去了,炎热的夏天就要来了,可我却没有张开过一次嘴去品尝过一丝美味!

  我时常伸长了脖子去看看外边的世界,一感到脚步声在逼近,我就得立刻立的缩紧我的脑袋,藏在深深浅浅的绿意里。

  这就是我的生活,但这一定不会是我人生的定格。

  我尝试了无数次去逃跑,结果总是回到一个更深更深的新家,听着主人楚楚动人的劝说。这一次主人把我安在一个泡沫箱子里,我窃笑着她唯一的漏洞。我的心啊,就可以收容整个天空乃至整个宇宙了呀!

  我的爪子终于派上用场了呀,当它们一根一根的嵌进箱子壁里的时候,我就是宇宙最幸福的小家伙了呀!

  我离开了这个家,离开了这个囚禁了我过去的美丽牢笼,我就要开始我的新生活了呀!我望望那个矮小的美丽牢笼,下一次主人兴奋的跑过来的时候,就只剩下这些健康的鱼儿和小虾米了呀!

  主人,你不要哭呀,我要把我收到的地球赠予我的大眼泪送给你做纪念了呀!

  主人,再见了呀!

 

    初二:陆淼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