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农情,桑园_750字

农情,桑园_750字

2013-05-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家乡在农村,现在城里人都往农村进发,因为那里环境比城市自然干净,空气好,污染少。看着我美丽的家乡,每天走子啊上学回家红黄蓝紫各种鲜奇野花的小道上,映带着日出日落美妙的光辉陪我穿梭在温暖的家园与可爱的校园之间。

  春天来临之际,毛毛雨滋润了大地庄家,也孕育出了丰丰满满滚滚圆圆的桑葚。就在村子不远处,选择了一个曼妙柔光的周末下午。我们出发了,带着小巧玲珑的竹篮子,目光烁烁的去相遇那片憧憬已久,仿佛已等待我们多时的桑树果园。要不了多久,眼前的那一片,从心窝处泛起一阵满足。

  映入我眼帘的是那一大片一大片绿色的桑树。和那些其他的绿树夹杂在一起,分不清那几棵是桑树了。我迫不及待地一头扎进绿色堆里,在里面尽情的吮吸着桑树叶的新鲜气味,好像吸一口里面的空气就会飘浮起来,真是让人心旷神怡,一片片比我的手掌还要大的桑树叶贪婪的伸着双手尽力想要去摘自己身上的桑葚,他们好像翡翠一般,和半青半红的桑葚镶嵌着,一串串沉甸甸的桑果,挂满了枝头,真像节日里彩灯挂满了大街。

  春天的第一批桑果熟了,红得发紫,紫得发黑的桑果,看得我们如饥似渴,忍不住在一串熟透了的桑果上采下一粒,用了掸了掸就放进口中吃了起来。哈,美味甘甜,就像小雨滋润大地的感觉于是,我召集了大家一起采摘,都手忙脚乱的在一旁看得种植桑果的农民伯伯呵呵直乐还自言自语道:“今年有个好丰收啊这批桑葚出口,一定会大受欢迎,带动全村人民致富。”旁边一个大妈接语道:“是啊,过不了几年,以后这里全是漂漂亮亮的小楼房了、”这时我看到自己的手也变成紫色的了,看上去挺吓人但非常有趣大家说归说笑归笑种植者们则卖力地挑选了上好的桑葚准备出口,仿佛在桑葚中看到了自己美丽的楼房。在这个小乡村里不时传出清脆的笑声或吆喝声。我看到了这一片充满生气的桑果!我看到了家乡一点一滴的进步。

  我爱桑果,但我更爱哺育这片土地的家乡!

 

    初二:叶小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