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人作文 > 哈哈镜悲伤的一生_450字

哈哈镜悲伤的一生_450字

2013-05-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哈哈镜我们每一个人都知道它,但小朋友长什么样儿,自己长的是什么样儿,都是不知啊!

  但一到星期天,我们的小朋友就会拥挤到它的眼前,照啊照看看长的什么样儿。

  因为那哈哈镜是逗着他们玩一会,把小朋友变得像一个南瓜,一会儿又把他们变得像一根树枝条儿。

  小朋友哈哈哈哈地大笑,这时,哈哈镜子也跟着哈哈哈哈地大笑起来,到了晚上,小朋友悄悄回自己的家里去了。

  这时,哈哈镜在游乐场的买票处大厅里像傻子一样坐在那里,心里感觉一点意思也没有,挺无聊的。不知道怎么回事情这时的哈哈镜无缘无故的伤心起来,不知道是何原因自己一点也不知。

  可这时的小朋友也不高兴,想看看自己到底长什么样儿,还是笑脸,还是鬼脸,可这时的哈哈镜不让他们看,依然动也不动的站在游乐场买票的地方,傻傻的在笑,而却笑个不停。

  不久,哈哈镜的六十岁生日到了,心想让小朋友给他过生日,可小朋友老早不声不响的回家了,这时,哈哈镜心里有点难过,只好可怜巴巴的在游乐场里等他们,可是等啊等,一直等到天亮,到头来等了一场空,一个人也没有来给它送礼物。

  其实,哈哈镜没什么要求,只是想要一面镜子,它想知道自己究竟长什么样儿,别无他求。

 

    初三:活泼的凤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