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人作文 > 幸福像花儿一样忧伤_3000字

幸福像花儿一样忧伤_3000字

2013-05-19 来源:转载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女孩都有过一个可爱又可笑的公主梦吧。安筱夏也是如此,小的时候,她常常幻想着自己变成了公主,一大群仆人围着她服务,床头会放着许多洋娃娃,会有爱她的爸爸妈妈,自己还会魔法,转动七色棒,便会变出好多好玩的,那样真幸福啊……可是,渐渐长大的她,也明白了,那有多不现实。

  “筱夏,快迟到了。”浅晗嫣着急的催促着“好,来了,马上!”安筱夏胡乱套上鞋子,便朝楼下跑去。浅晗嫣和安筱夏是从小玩到大的好友,筱夏相貌平平,不太引人注目,可唯独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你只要稍稍看一眼便会深深迷住,她的眼睛是那样清澈,清得像阿尔卑斯山的纯净水源,让人深陷其中……就是这双水灵的大眼睛让她平凡的五官平添了几分清雅。再说说浅晗嫣,她五官清秀,心地善良,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小淑女,一直都是大人们口中的热点话题。她俩从幼儿园到初中都是同一个班,都是同桌。

  晗嫣穿着一条浅蓝色的蕾丝裙,恰当好处的花边给这裙子添了一抹俏皮可爱,高高的马尾辫显得美丽优雅,清丽秀雅的脸上荡漾着春天般美丽的笑容。‘早上好’筱夏走到晗嫣跟前,露出一个浅浅的微笑;“你今天真漂亮呢。”“你也是啊”晗嫣调皮的向筱夏做了一个鬼脸。筱夏穿着一件白色短袖,一条天蓝色紧身牛仔裤把她苗条的身材衬托得完美无暇,散下来的秀发宛如幽静的月夜里从山涧中倾泻下来的一壁瀑布,看起来还真像一个小美人呢。“走吧。”筱夏拉着晗嫣的手大步往学校走去……

  今天是她们高中第一天报名,在这座城市里,这是优生们首要选择的重点高中——博思高中,晗嫣与筱夏的成绩并不算很出色,在初中毕业分数线上刚好达到了录取线,为此,两个女孩狠狠的高兴了一个暑假,两个懵懵懂懂的女孩憧憬着校园生活是否如她们梦想得一般美好……

  走进校园大门——博思高中,几个用红测铝箔金镶嵌的大字映入人的眼帘,一种神圣而高贵的气质深深的吸引着无数学子的心,往里走,一幅幅刻着名言警句的雕塑处矗立在花坛两岸,仿佛在时时提醒着学子们努力学习,再看花坛里,玫瑰,熏衣草,大片大片的盛开在草坪中,一种小清新的味道弥漫在青春校园里。筱夏和晗嫣深深的吸了一口气,感叹这校园的美丽。校园里,人来人往,脸上都露出欣喜的笑容,个个都谈笑风声。“高一{3}班,安筱夏”“高一{2}班,浅晗嫣”广播里传出甜美的播报声。“啊,筱夏,我们没被分在一班呢”晗嫣失望的对筱夏说道,光洁的额头皱了一下。“没事啦,反正你也在我的旁边啊,快去报到吧,别迟到啦”安筱夏笑笑对她说。“好吧,你也快去吧,拜拜。”浅晗嫣对安筱夏招招手便向教学楼走去。“唉,等等我,我们可是在一栋教学楼呢!”安筱夏急忙向浅晗嫣喊道,可是却早已不见晗嫣的身影了……

  走廊上人来人往,“高一{3}班,对,就是这儿了”筱夏走进教室,里面已到了许多同学了,筱夏找一个靠窗的位置坐了下来,拿出耳塞听了起来,‘你是夏天有海风吹过棕笕的蓝天,让我忘记了眼泪有多咸,你一出现就是晴天,还想听你任性的说,要带我去环游世界,就算整个世界都改变,也不该变为你勇敢的自己……’唯美的旋律让安筱夏沉醉在这个美妙的世界里,“我以为我的温柔可以给你整个世界,可是现实却不得不被忘记,忘,谈何容易?你已是我一生的水源,润我干涸的视线,柔我冷硬的心痂,忘记你,不如忘记我自己——陆辰楠。”筱夏拿出笔,在日记本上写下这样一段话。“陆辰楠是谁呀?”安筱夏后面突然冒出一个脑袋,“啊!”筱夏一转身,额头一下撞在宇皓轩的头上,“我的头呀,看一下需要这么大惊小怪吗?”宇皓轩捂着头恨恨的对安筱夏吼道,筱夏转过身来,眼前的男子有着深邃而明亮的大眼睛,泛着淡淡的浅灰色,英挺的剑眉微锁着,菲薄的唇角微微上扬,冷漠高贵的气质中隐隐透出王者才有的霸气,容不得人猜测置……

  “喂,你搞错没,你偷看我的隐私在前,偷袭我在后,还好意思吼我”安筱夏可没被他的外表所迷惑,毫不示弱的反击道。“哟,陆辰楠是谁呀,哼···”宇皓轩扬长而去,一件白色的衬衫把他的背影修饰的完美帅气。安筱夏的脸上露出一点红晕,她不想自己的秘密被这个神经质的家伙所知道,手里也出了一点点汗。“叮铃铃”上课铃声在校园里回荡起来。一位身穿黑色制服,戴着黑色眼镜的男老师拿着点名册走进了教室“嗯···同学们安静下,先作一下自我介绍,我叫张明陵,大家就叫我张老师吧,大家既然有缘相遇在一个班级,以后同学之间就应该互相帮助。”张老师走上讲台庄重的说道。

  “接下来,找几个男同学去教务处抱书,你,对那个穿白色衬衫的男生。”“什么,我啊”宇皓轩吃惊的望着老师”“对,就是你,还有你··你这几个男生都去”张老师指挥道“哼。”宇皓轩嘟嚷了一声,极不情愿的向教导处走去。

  确认每个同学都得到书后,张老师清了清喉咙说道,下面请各位同学作自我介绍,就从你开始吧。“大家好,我叫陈喧语,很高兴认识大家!”“我叫梁晓博,喜欢读书”哈哈哈这个戴眼镜的男生引起了同学们的一阵笑声“来学校不就为了读书吗,哈。”自大的宇皓轩不屑的说道,安筱夏转过身白了他一眼,站起来作着自我介绍,刚站起身来,前面一名女生便站了起来。

  “大家好,我叫苏芷晴,擅常音乐,舞蹈,希望和大家成为好朋友。”甜美的声音,白皙的脸庞,苗条的身材特别引人注目,全班哗然,同学们都在小声的讨论着这个美丽的女孩。“唉听说她就是在全国青少年才艺大赛中获得了第一呢!”苏芷晴脸上露出了得意的笑容。安筱夏呆呆的站在那里,半天才缓过神来。

  尴尬的做着自我介绍“大家好,我叫安筱夏,喜欢古筝。”同学们继续讨论着苏芷晴,也没有心思注意这个相貌平平的女生了。安筱夏又只得尴尬的坐了下去。

  “嗯,安静,我叫宇皓轩。”“哇,好帅啊”待宇皓轩做完自我介绍后,还做了一个耍帅的表情,顿时引来了一边花痴的叫声。“知道吗,他是宇家的二公子啊,又帅又有钱,成绩又好啊……”一位女生小声的说道,宇皓轩不屑的看了安筱夏一眼。

  “好,同学们就介绍到这里吧,明天准时上课,迟到重罚。”花痴草痴们望着两位美女帅哥还不肯走,引来了越来越多的同学观望,成为学校一道风景。安筱夏拿着书包走出教室,漫步在校园里。

  这个高中真的很美,可是安筱夏没有了陆辰楠,这只是一种凄凉的美。“对不起”这是陆辰楠对安筱夏说的话,安筱夏听到这句话时心都碎了,安筱夏喜欢陆辰楠,这是陆辰楠知道的,可是,陆辰楠最后还是走了,为了他喜欢的女生,他深深的伤害了一个单纯的女生。筱夏拿出手机,放着郁可唯的“放不下”优美的旋律沉醉在回忆中……

  “安筱夏,你是不是喜欢我啊?”陆辰楠闪着那双眼睛,问筱夏。安筱夏急忙把头低下去,红着脸,心里又害怕又开心,面对眼前这个阳光的男生,这个她喜欢的男生,她不知道该说什么了。“辰楠,走啦,你怎么和她在一起啊,她成绩好差啊,别和她呆在一起了。”一个身材苗条,穿着妖艳的女生走来,把陆辰楠拉走了。只留下安筱夏哀怨的目光,看着自己喜欢的男生与别的女生一起有说有笑,筱夏心顿时凉了一大半……

  陆辰楠是个阳光,温柔的男生,成绩优秀,又受欢迎。是全班女生的偶像。初中的筱夏成绩中平,相貌一般,唯一的优点就是有一双迷人的眼睛和甜美的笑容,可是这样的安筱夏怎么能配得上陆辰楠呢。

  筱夏喜欢看陆辰楠在球场打球,帅气的背影,高傲的灌蓝,迷人的微笑,就这样默默的看着,筱夏很满足了。筱夏习惯在球场座椅那放一瓶绿茶,她希望陆辰楠喝到亲手为她买的水,哪怕只是小小一瓶水。可是上天真的很幽默,总是让两个相爱的人便得沉默。

  安筱夏并不知道,其实路辰楠也是在默默的关注着这个可爱而平凡的女孩子。

 

    初三:伱不是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