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远足之旅_600字

远足之旅_600字

2013-05-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是令人高兴的一天,因为,我们将要远足去熊猫基地探望可爱的熊猫源源。

  早上,经魏校长精彩的演讲后,我们怀着兴奋、激动的心情出发了。虽然我是爱心大使,有“VIP”特权——中途累了可以坐车,但我觉得,既然活动题名都叫“远足之旅”,就要以远足锻炼身体为主,于是,我便跟着我们班开始了这次远足之旅。

  在经两个小时的旅途后,我已精疲力尽,累得腰酸背痛了,但我仍不放弃,坚持到底。最终,我们还是挺了过去,来到了盼望已久的熊猫基地。在进行捐款仪式后,我们又去参观了天鹅湖、竹林、小熊猫别墅、大熊猫产房……看到了孤傲美丽的黑天鹅,翠绿凉爽的竹荫小道,可爱调皮的小熊猫,肥胖懒惰的大熊猫等等。但最令我难忘的事——我去抱熊猫。

  首先,要摸熊猫还得戴上手套、鞋套,很幸运,我被吉米选为抱熊猫的人,虽然熊猫看起来白白胖胖的,但实际上熊猫身上却有很多细菌,所以,我还得另穿“装备”。这时,以为抱着熊猫的叔叔向我走来,并把熊猫抱给了我,熊猫在我身上打滚、玩闹,还津津有味的吃鲜嫩的竹子,真是太可爱了!下午,残余的夕阳把熊猫基地照得一片光辉,一片灿烂,我坐在车上,望着渐渐消失的熊猫基地……

  远足之旅结束了,虽然那很累很辛苦,但我很开心,并且懂得了团队的力量。

 

    五年级:李兆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