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夏天_550字

夏天_550字

2013-05-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到了公园,那里早已是人山人海,到处是游泳戏水的游客。我们迫不及待地换好了游泳衣,各自奔向了不同的水区游玩。妈妈在浅水区里玩玩,小姐姐去了深水区,我则兴奋地跑向了中水区。

  扑向那些调皮的浪娃娃。正当我陶醉之时,我的腿却不听使唤了,哎呀,不好,腿抽筋了。我惊恐万状,面色发白,我想喊,却一个字眼儿也喊不出来!慌乱的我仍没有放弃自救,我要用蛙泳浮出水面去,可腿却像长在别人身上一样,怎么也不听我使唤了,我不停地扑腾着,脑海中交替现出,爸爸妈妈悲痛欲绝,布满泪水的脸庞。我想:不能死,绝对不可以死。可是我分明感觉到了自己,正慢慢地一点点地下沉。我绝望了。突然,一只手紧紧地拉住了我的手,我像抓到救命稻草似的,马上整个身子依附了上去。我可以感觉到这个人的力气并不大,我们一上一下的,他的身体因为我的拖累,而施展不出半点力量,我们在水中挣扎着,起落着,但他始终没有放弃我。终于我被他拽了上来。

  啊,这不就是那个撞我的男孩吗?看着这个年龄和我相仿的,脸上布满大滴大滴水珠的男孩,我羞愧万分,由衷地对他说:“谢谢你了!”只见他满不在乎地笑着对我说:“我俩扯平了吧。”说完,他转身朝岸上走去。

  看着男孩愈行愈远的背影,他在我心中的形象,却不断地高大起来。是的,和男孩相比,我是多么的自私、渺小啊。我握紧拳头,暗暗下定决心,今后,我也要向这位男孩一样,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初一:yangled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