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住在森林里的小女孩_2000字

住在森林里的小女孩_2000字

2013-05-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茂密的大森林里,有一间小木屋,里面住着一个可爱的小女孩。小女孩叫做贝娜,她有许多朋友住在森林里,因此,她生活得很快乐。

  小木屋旁边有一棵大榕树,榕树上住着许多小鸟。树下还有小草和蘑菇,小木屋后面还有一个美丽的小花园,南面就是一个菜园,东面就是一座座花坛。贝娜能生活在这么好的环境中,她感到很荣幸。

  早晨,阳光明媚,小鸟欢快地歌唱。贝娜起了床,叠好被子就打扫屋子,然后洗衣服、晾衣服,最后才做早餐。吃完早餐后,贝娜提着装满水的洒水壶给花儿浇水。花儿都开了,五彩缤纷,十分迷人。浇完水后,就给花坛浇水,然后给小鸟食物吃。贝娜拎起水桶,到小河去装水淋菜。小河在小木屋的不远处,走几十步就到。一切任务干完了,她才跟朋友们一起玩。

  贝娜戴上自己做的粉红色的小帽子,挎着小篮子,跟朋友们一起去采蘑菇。森林里真大啊!树木可真多,枝叶茂盛,遮天蔽日。树下长着许多可爱的蘑菇,大的、小的、黑的、白的······什么蘑菇都有。小伙伴们比赛采蘑菇,看谁采的多,那么每个人都要给五个蘑菇给谁。比赛开始了,贝娜仔细地检查哪一个蘑菇有毒,哪一个蘑菇坏了,她就不采。她看到一棵树下有很多没有毒的蘑菇,她就快速地把它们采下来,放在篮子里。一个小男孩指着一棵树说:“这里一个蘑菇也没有,真倒霉!”贝娜听了,拨开树下的小草看了一下,发现了许多的大红菌。她惊讶地叫了起来:“天哪!这么多的大红菌!”小伙伴们立即围过来,伸出手把大红菌采光了。

  最后,许多小伙伴采的蘑菇大部分都是有毒的,仔细数了几遍,最后是贝娜赢了。小伙伴们灰心而带庆祝地把五个没有毒的蘑菇给了贝娜。最后,贝娜说:“大家不要伤心了,我们把这些蘑菇放在一起,数一下有多少个,然后平均分,这样就公平了。”小伙伴们兴奋无比,最后每人得66个蘑菇,小伙伴们高高兴兴回家了。

  第二天下起了蒙蒙细雨,微风带着薄雾。贝娜说:“哦,下起细雨了!今天要呆在家里了。”贝娜把家里打扫得一尘不染,她还是觉得无聊,于是,她拿来水彩笔、剪刀、铅笔来做一些装饰,装饰自己的小屋。小木屋被她装饰得漂漂亮亮,贝娜很满意。

  贝娜看见家里有几个花瓶,于是她把花瓶洗干净、光滑,擦干。她想:要是有几朵花儿就好了!她用纸做了几朵假花,插在花瓶里,觉得不太好看。她似乎想到了什么,于是拿起自己的小花伞,往花园走去摘了几朵带着露珠的花儿,回到家就把花儿插在花瓶里。“这样好看多了!”贝娜兴高采烈地说。她又想:这花儿没几天就枯萎了,我何不如种几棵在家!于是,她找来花盆,挖了几棵美丽的花儿种在盆子里。贝娜很满意。

  中午,雨停了,贝娜出去玩玩。她在松树的下面发现了一只松鼠在哭,她仔细一看,原来这只松鼠受伤了,走不了了。她抱起小松鼠,说:“小松鼠,你别害怕,我不会伤害你的。让我来照顾你吧!”小松鼠似乎听懂了她的话,于是不哭了。贝娜把小松鼠送回了自己家,让小伙伴们上山找药,自己在家照顾小松鼠。贝娜给小松鼠熬了药,喂小松鼠喝药。给小松鼠唱歌、跳舞、讲故事······在贝娜无微不至的照顾下,小松鼠的伤口愈合了。但小松鼠不肯离开贝娜,把贝娜当作自己的主人。贝娜也舍不得离开小松鼠,于是,小松鼠成了贝娜的宠物。贝娜给松鼠取名叫“奇凡”。

  贝娜很喜欢奇凡,常常将自己喜欢吃的东西分一大半给奇凡。她从来不让奇凡干活,一切事情由贝娜来解决。奇凡也喜欢自己的小主人,常常陪她玩耍、学习。有了奇凡,贝娜的生活不再是枯燥无味,而是丰富多彩。

  一天,贝娜带着奇凡出去玩。忽然,奇凡朝另一只松鼠走去。原来,那只松鼠是奇凡的哥哥,它们拥抱在一起,快乐地玩耍。该回家了,可是,奇凡想让哥哥住在贝娜家。贝娜看奇凡不想离开哥哥,自己也不想离开奇凡,于是答应了。

  回到家,贝娜给奇凡的哥哥起名叫“奇言”,奇言和奇凡高兴地围着贝娜蹦蹦跳跳,高兴极了。贝娜摸了摸两只可爱的小松鼠,说:“我要出去摘松果,你们在家睡个觉,我已经铺好了床单,你们一定要乖!”奇言和奇凡似乎听懂了她的话,便叼来凉鞋让贝娜穿上。然后给贝娜开门,就看着贝娜向远方走去,直到不见踪影才关了门。

  两只小松鼠拿起扫把、拖把,把地板扫干净、拖干净。然后拿起抹布擦干净窗户,把碗洗干净,把桌子擦干净。做完后,它们都累了,互相看看对方,不禁哈哈大笑起来。它们连忙擦去灰尘,跑进房间睡起了觉。

  贝娜提着一篮松果回到家,发现家里干干净净的。她想:一定是这两个小松鼠干的!但贝娜没有责怪,而是把松果放到小松鼠旁边,就去做饭了。

  五点,两只小松鼠醒来了,它们快快乐乐地把松果吃了,就去看一下贝娜会有什么反应,但贝娜装作没有这回事一样,依然待它们很好。奇言和奇凡舔舔贝娜的脚丫,表示感谢。

  贝娜说:“小家伙们,该洗澡了。”奇言和奇凡就钻出来,往浴室走去。贝娜拿着两套漂亮的小衣服进来,说:“你们有新衣服了!洗完澡后就要穿,不要弄脏哦!“两只小松鼠往盆里钻去。”扑通!“小松鼠全身都湿了。两只小松鼠互相看了看,哈哈大笑起来。洗完澡后,贝娜给它们擦了擦身子,并给它们穿上自己缝的衣服。两只小松鼠变得更可爱了。贝娜又拿来两顶帽子,给他们戴上。”真是滑稽极了!”贝娜不禁地欢呼。

 

    四年级:李雨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