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想象作文 > 灰色的天_600字

灰色的天_600字

2013-05-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绿绿的河水上面,波光粼粼,美丽极了!那山上红色的黄色的叶子还有那秃呜的树…

  这是秋天,有着太多思绪的秋天!都说秋天是一个思念的季节,那么多关于秋天的词句和诗歌,秋天是丰收的季节可以让人充满喜悦,这是真的,因为对一些人来说,即使不太满意!秋天是凄凉的季节,这是真的,因为秋天总让人觉得那么失魂落魄无从言语!秋天的这个季节有太多的捉摸不定,灰色的天空会让人觉得压抑,晴朗的天空会让人觉得空虚似乎一切都只是假像!

  一个人,当他没有目标时,就失去了方向,会觉得生活没有意义!“忙碌的日子才是真正的生活”这是真的!

  中国的孩子是永远长不大的,也是四海为家的,我们流浪,流浪在个自的天涯!

  时间总是在无休止的疯狂流逝着,曾经的曾经,斗转星移,物是人非!

  只是,只要一切都是好好的,即使…那么就平静的,淡淡的生活!因为这个世界是悲惨的,它注定了贫贱与富贵,上帝是一个顽皮的孩子,他总是喜欢做那些无聊的小游戏戏弄你,让你觉得无赖!80后的我们是茫然的,有太多的情绪;太多的追求;太多的向往;太多的失望…受伤的疲惫的沧老的心不堪负重!即使在明眉的阳光下,那张可爱的脸上也写满了忧伤,各自心事飞扬!

  叶子弃树而落,只要风吹过,冰凉的雨丝飞洒在大地上,没有一点声音,像是一个倔强而沉默的孩子期待着什么似的,却又让人那么讨厌,因为他太冷漠,这个世界需要快乐的音符!

  飘乎不定的思绪,透过窗户在远方灰暗的天空里寻找着方向…

 

    高三:薇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