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校园体检》_1200字

《校园体检》_1200字

2013-05-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昔日的一个美好的清晨,美丽迷人的画眉站在粗壮的枝干上清了清嗓子,唱起了交响曲,那富有音乐节奏的优美歌声悦耳动听,仿佛是在梦境中享受着这天堂般的旋律……阳光扒开白云,亲切地照耀在花草树木上,就像一位和蔼的母亲用温暖的怀抱照耀着自己的孩子。万物伸了个懒腰,好像刚睡醒似的。还是一样的时间,还是一样的风景,我背着我的上学必备,像只小白兔一样蹦蹦跳跳上学去咯!

  一到校园,隐隐约约看见一些好似白蚁似的小点点。靠近一些后,我清晰地看到几十位穿着白色衣服的“天使”,他们每个人手里都提着一个“秘密武器”。我吓得胆战心惊、手足无措,生怕“天使”突变“魔鬼”带着锋利的“武器”向我进攻。顿时,广播声响了:请五一班的同学下楼体检!我吓得冒出一阵阵冷汗,只能顺其自然地跟着队伍下楼体检去。

  到了体检的地方,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看着前面的同学一个个接踵而至地进入了“鬼屋”。马上到我了,完蛋了完蛋了!我还不想感受着地狱一般的滋味!医生让我躺在“手术台”上,用一个好似mp3的东西毫不客气地放在了我的肚子上,另外两头分别插在左耳和右耳。我情不自禁地哈哈大笑起来,嘴里还大喊着:“好痒!好痒!”这严肃的圣地被我的笑声打破了,身旁的同学用诧异的眼神注视着我,我的脸一下子变成了红苹果,只好乖乖地“投降”!等待着医生为我“动手术”。可没过多久,医生就叫我去操场上排队体检,我的头顶冒出了一个大大地问号,这是怎么回事呢?动手术怎么这么快呢?哎,不想了!去操场上逛逛!

  还没到操场,看见那是人山人海,热闹的就像菜市场一样,体检的队伍像一条长长的巨龙……

  我神不知鬼不觉地来到了测视力的地方,好不容易到我了,医生让我用一个饭勺分别遮住左眼和右眼,问我朝哪个方向。视力图上边的符号模模糊糊,像几千只小蚂蚁聚集在一块。等我拿到体检报告时,医生叹气道:“现在这帮孩子啊!不懂得爱护自己的眼睛!”我听了医生的话以后像被石头砸了似的,心里迟迟不能开心……

  我垂头丧气地去测试血压,等了几个小时还没有到我,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不得安宁,仿佛头顶上正有一团熊熊大火在燃烧着……时间如流水,终于到我了!我头上的那团火终于熄灭了。医生用一个“黑笔筒”套在我的手上,越来越紧,越贴越近,有一点震动的感觉。完成之后,我和同学们交头接耳地对比了一下,我的血压明显比同学的少,我的心一下子坠落了万丈深渊,难道我患上了低血压?回到教室,我自己琢磨着:为什么我的视力这么差?为什么我的血压这么低?

  经过我仔细的思考后明白了:我视力差是因为我经常不洗手吃东西,加上我经常玩电脑和看电视’我的血压低是因为我经常挑食、不吃饭。我可真是一个不健康、并且体弱多病的坏学生啊!

  经过这次的校园体检,我一定要保护视力,不挑食,爱干净,改掉那些坏习惯,争取下次体检我是健健康康的好学生!

  校园的这次体检让我明白了许多道理,使我增强了对卫生的重要性和实际性。我非常感谢这次体检,它让我还有一个“将功赎罪”的好机会。也希望同学们能爱干净,讲卫生,做一个好学生,我们一起快乐地成长!

 

    广东东莞精英小学五年级:甘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