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倒霉的五一劳动节_550字

倒霉的五一劳动节_550字

2013-05-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劳动节那天怎么这么倒霉啊?倒霉的那一天,还得从那一天说起……

  那天早上,我起床穿衣服和裤子,穿完后,我突然有个不详的预感,而又不知道是什么。我刷牙洗脸后,妈妈也正好出来。她打量我一番后,变笑了起来,说我裤子穿反了。我看了一下,便跑到卧室重新穿裤子。

  换完裤子,吃完饭后。妈妈就带我去商店里去买东西。下楼时,我扶着楼梯的护栏下楼。突然,我摸到一个糊糊的东西,原来是别人的鼻涕。我连忙拿纸来擦,那个把鼻涕抹在楼梯的护栏的人太可恶了!

  到了商店,妈妈就去买水果。恰好卖水果的地方左边是海鲜区,我跑过去看鱼。到了那儿,有一条鱼的尾巴一甩,水直接飞溅过来,喷的我满脸都是水。我连忙擦看脸上的水。气死我了!

  回家时,我走在路上。突然,天上滴下一滴液体到我头上。我想:应该下雨了吧。但我还是习惯性的摸了那一滴液体,青白青白的,还臭臭的,原来是——鸟屎!可恶的小鸟,我跟你没完!

  回到了家,我就到书房做作业,妈妈在客厅里拖地板。正好,我有一题数学题不会做,我就跑出去问妈妈。正好地板刚刚拖完。我摔了个“狗啃泥”。妈妈正好路过,看我摔了个一跤,就在那儿哈哈大笑。我今天怎么那么囧呢?

  晚上要睡觉了,我踏上床,被下面的床板一拌,头撞在墙壁上,那儿都红了,我只好勉勉强强忍着疼睡了。

  那一天,我怎么这么囧呢?头上的红“红包”,你快点好啊。

 

    五年级:许睿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