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理想_250字

我的理想_250字

2013-05-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每个人的理想都不同,或大或小。不过,在自己的心里,这个理想永远都是美好的。而我的理想就是做一名出色的演员。演员可以用他们精湛的演技给大家带来欢乐和悲伤。剧中的人物有的阴险狡诈,有的心机重重,当然还有的善解人意。有的时候,我们还可以从剧中了解这个社会。

  所以说,演员给我们造就了丰富多彩的生活。有了演员,就有了一份人情世故。所以我想当演员。

  我要当一名出色的演员。大量的演喜剧片,让快乐融入到这个社会。我还要演有教育意义的影片,这样大家就可以在剧中学到知识。

  有了理想,就是有了目标,我们要为了理想去学习,让我们为了自己的理想而冲刺吧!

 

    五年级:陈皓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