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童话寓言 > 续写《穷人》_650字

续写《穷人》_650字

2013-05-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续写《穷人》

  桑娜拉开了帘子,丈夫微微的笑了。桑娜见丈夫如此开心自己也感到很欣慰。可是他们的生活便更艰苦了。每天,渔夫都要打足够的鱼回来;而桑娜便每天都要照顾七个孩子,虽然孩子们互相帮助,但桑娜还是累得筋疲力尽。

  就这样,日子一天一天地过去,桑娜与渔夫也一天一天地穷了下来,西蒙的两个孩子还得了重病。许多人劝他们扔掉那俩孩子,可他们坚决不同意。终于,在一个寒冷交加的早晨,他们被迫将房子卖掉,带着孩子们四处流浪。

  一日,他们来到了一个大城市里。一路上,他们挨家挨户地行乞,可是,别人不是把他们踢出去,就是用水冷泼,可真是惨不忍睹。就在这时,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缓缓地走过来说:“好心人啊,施舍施舍吧,救救我这个可怜地老人吧!”桑娜不禁流起了泪来,对渔夫说:“丈夫,这位老人太可怜了,把我们剩下的粮食给他吧!”“这……好吧!她毕竟是老人。”丈夫缓缓地说。桑娜转过头来,对老人说,“我们只有这点儿粮食了,你拿去吧!”老人连声道谢,把自己身上唯一的东西——布袋,送给他们作为答谢,就急匆匆地离开了。

  桑娜无意间打开了布袋,里面竟然装着一颗价值连城的钻石和一张小纸条,纸条上写着:你们的心比价值连城的钻石还要珍贵。他们带着孩子们去医院医好了病,还买回了卖掉了的房子,把剩余的钱捐给了孤儿院。从此他们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是的,穷人并非一无所有,甚至比富人更富裕。因为他们有一颗比钻石还要宝贵的心,他们用真诚地心善身边的人,穷人用这善良与纯朴的心去呵护世界上幼小的心灵,他们因拥有一颗纯朴善良的心灵而不再贫穷!

 

    六年级:韦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