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是一只小小鸟_600字

我是一只小小鸟_600字

2013-05-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听妈妈说我是最后一个生出来的,长的又粉又可爱,我就冒问了呗。

  最坑爹的是,我有两个哥哥,我经常看着他们发呆!难道是因为我为自己有这样的哥哥自豪吗?才怪!我叹息自己怎么跟这些笨蛋混在一起啊,我这个天才怎么可以和这样的笨蛋在一起!!!

  看看我吧,又可爱又漂亮,在我还是雏鸟的时候,妈妈和爸爸叼虫虫来吃,他们总是蜂拥而上,而我却是在旁边悠悠的看着他们极丑极丑的吃相!好像几年没吃饭了似的!还好妈妈总是给我留一条虫虫。

  在学飞的一段时间,我气的想吐血额!呐,你们看,我们每只鸟鸟在高处都有一个树枝嘛,我以优美的姿势站在树枝上,而我旁边的两个家伙。

  他们连树枝都站不好,一站下去树枝就断了,他们还在那“叽叽喳喳‘的叫,我晕,看着他们滑稽样,我又好气又好笑,我怎么有这样的哥哥!严重侮辱我的形象!

  你们在瞄瞄我们的身材,我又瘦动作又灵活,他们又笨又肥!

  于是乎。

  我站在树的高处,他们歪歪扭扭的站在最低处的树枝学飞!在妈妈的一声令下后,我们展开翅膀,我把力量都用在翅膀上,不停的有节奏的扇动,在空中划出一道弧线后,就飞到了对面的别墅的栏杆上,而那两个笨家伙一飞就落在了地上,现在在地上跳来跳去呢!

  望着底下的”两坨肥肥“,我超级无语!

  某天老妈和老爸带我们去河边试验,我灵活的飞到一个岩石上,一嘴伸进去,敏捷的插到了一条泥鳅,于素乎我丢到了岸上,在他们的贪婪的眼神里,我发现的红色警报,可是已经来不及了,等我飞到岸上想品尝我的美食的时候,他们把它吃完了!

  我靠。竟敢抢我的食物!

  两个吃货!

 

    六年级:徐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