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小行星危机_700字

小行星危机_700字

2013-05-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颗小行星离开了运行轨道,向地球撞来了,地球危在旦夕!

  科学家弗伯希先生正紧张的对机器人信念一号做最后一次检查。他明白整个地球的希望全部寄托在眼前这个小东西上了,务必确保万无一失!检查很顺利,弗柏希先生给信念一号发出指令“消灭小行星,保卫地球!”

  信念一号出发了。它成功摆脱了地心引力,到了美丽的太空。可在路上却意外遭到了火星人的袭击。一千个火星人把信念一号团团围住,向他一步一步地逼近,信念一号不慌不忙地按下了一个复制按钮,立刻成千上万个信念一号向火星人发动进攻,信念一号们兵力强大,火星人一会儿就坚持不住了,便退了下去。

  信念一号们又合体了。没料到,在路过木星时,一伙木星人拦住了信念一号。一个五大三粗的木星人站出来,操着浓浓的木星口音说:“机器人,是要上哪去?有‘木星通行证’吗?没有通行证就来木星,可是犯了‘木星法’的喽!”“快让开点儿,我有急事!让我过一下吧!”信念一号软中带硬地说。信念一号十分着急,时间在一分一秒地走,小行星在向地球一点一点地逼近。一个木星人也不想继续拦着信念一号的路,便说:“我们木星人常常遭受土星人的突袭,你帮我们打败土星人,就放你走,行吗?”百般无奈之下,信念一号又按下复制按钮,三十个复制的信念一号跳出来,信念一号说“复制的我可以打败土星人。”说完便急匆匆地走了。

  信念一号遇上了小行星。他启动了身上的核能引爆系统,向小行星撞了过去。只听“砰”的一声巨响,小行星撞成了碎片。地球安全了,可信念一号却伴随着巨响烧着了,他再也没有能力回到弗伯希先生的家,他在宇宙中,身上带着蓝色和红色的火花,静静地燃烧着,永远成为了银河中的一颗星星,照亮了平安无事的地球的每一个角落……

 

    四年级:高笑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