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浮云星奇遇_650字

浮云星奇遇_650字

2013-05-15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飞船发射倒数5秒,5、4、3、2、1、0发射!”“轰”地一声,碟形飞船在几道巨大的火柱推动下稳稳升空,飞向了地球之外的太空。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还是让我来告诉你吧。

  公元2756年,科学家在太空望远镜,星球推算公式、无人探测器的帮助下,发现了一颗离地球31415亿光年的神马星系,这颗星球拥有合适的恒星距、气温、含有与地球空气相似的大气,以及生命不可缺少的水,完全适合人类生存。这个消息一传出来,全体摩联人民心里

  那个激动呀(此时地球只有一个国家:摩尔联邦共和国,简称联邦),于是在一年内好了全太阳系最先进的飞船,准备向那颗被命名为“浮云星”的星球进发。我有幸成为这艘“诺亚舟”号飞船的船员之一。

  这是,飞船正式进入了宇宙空间,为了节省能源,我们飞船进入宇宙后就进入虫洞,这是一个能够全真空的穿越通道,没有任何阻力,所以飞船以亿倍于光速的行进,十个小时后,我们就到达了目的地——神马系浮云星。

  着陆后,我们终于小心翼翼地打开了舱门。一开舱门,顿时觉得神清气爽、舒服极了,满眼都是绿色,各种奇形怪状的植物密密麻麻连绵不断,远处还有清澈见底的小河,这不就是原始地球吗?

  这时,船舶长下令让我们十人一组,乘坐小型飞行器进行细部绘图。

  经过十天十夜,我们终于测绘出这个星球的地图,它有十亿九千万平方公里,其中百分之四十是陆地,百分之五十是海洋,南北极和地球一样是冰天雪地的,青道(类于地球的赤道)两边是热带雨林,目前没有发现动物……

  完成这一切之后,我们便喜气洋洋地乘飞船离开了。可我却想,如果人类移居到这个美丽的星球,是不是这个星球厄运的开始呢?

 

    青海青岛实验小学四年级:油条二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