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和书之间那点事_400字

我和书之间那点事_400字

2013-05-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一个爱读书的女孩子,从小就与书结下了不解之缘。于是就发生了和书之间“那点事”。

  一不让我看我就不睡觉!

  我有一个嗜好:不看书,不睡觉。就因为这个嗜好,妈咪在让我睡觉的方面上没少费心!

  一次,我正在被窝里看书,突然妈咪把书抢走了,并说:“都10点了,快睡觉,明天还要上学呢。”我见状马上从被窝里钻出来,大叫:“啊!杀人啦!放火啦!救命啊!谁来救救我呀!”(我感冒了),妈咪无奈,只好把书还给了我。哈,一战成功!

  二“妈咪,给我订《意林》嘛!好不好嘛?”

  一次同学带来了一本《意林童话》(合订本),便借来看,一看就入迷了。回到家后,我便缠着妈咪给我定《意林》,妈咪经不起我的“必杀技”:黏人大法!只好给我订了一本《意林》!二战胜利!

  三“借给我嘛,好不好嘛?”

  “借给我嘛,好不好嘛?”我对前桌说。“好啦,真受不了你。我借给你总行了吧!”前桌回答。“耶,耶,耶!太好啦!喵喵喵!”我大叫道。

  我爱书,我更爱读书。发生的那些事让我感到快乐,我的生活因书香而精彩!

 

    四年级:宋雨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