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最爱听的一句话_400字

我最爱听的一句话_400字

2013-05-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紧张的时候,妈妈都会对我说:“加油,你能行!”我最喜欢这句话,因为这句话能时时刻刻激励着我,让我继续前进。

  我最喜欢弹琴,因此,妈妈给我报了电子琴六级的考试。

  考试前,我还弹得挺不错的,妈妈还在旁边连连拍手呢!但走到考场的门口,心里好像藏了只小鹿,上窜下跳,心跳逐渐加快,连手也好像不听使唤了。

  进了考场,老师叫家长坐在孩子后面,我一看,是妈妈,还好。我是第二个弹得,一听第一个弹的女生弹得是那么美妙动听,我就更加地紧张了,我能弹好吗?考不出该这么办?太丢人现眼了!而且还面对着三位家长!

  这时候,妈妈轻轻地拍了拍我,我赶紧转过头来,妈妈对我说:“加油,你能行!我们的琪琪是最棒的!”我一听,嗨!妈妈说我是最棒的,我一定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把平时的水平表现出来,给妈妈一个大惊喜。

  终于,我的心平静了,双手又变得灵活了,顺利地把三首曲子演奏完了。想想,如果没有妈妈的那句鼓励我的话,能弹出来才怪呢!

  从此以后,每当我遇到困难的时候,耳朵旁就会回响起妈妈的那句话“加油,你能行!”

 

    四年级:陈年豆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