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在梦开始的地方_600字

在梦开始的地方_600字

2013-05-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青春,如花一般的岁月。我的青春,固定是独一无二的青春。每个人对青春的定位有着不同的见解。我的青春我做主,我要将我所有的青春投入我的梦想中。我想用我的梦想,来感恩每一个帮助过我的人。

  小时候,梦想对于我来说就是当个科学家;上小学后,梦想对于我来说就是当老师;长大了,梦想对于我来说就是当作家。我不禁徘徊,自己的梦想,到底是什么呢?

  做一个好人。没错,这几个字看起来是那么简单,甚至有点不屑。但做起来却很难。会遇见他人的误解,我不怕;会遇见他人的不理解,我不怕;会遇见他人的讽刺,我不怕!只因为。

  因为梦想,对于我来说,这个字眼是那么神圣!它背负着荣耀的光芒,以及艰辛!它是一个目标,一个可以让人提起来就忘记一切困难,奋发向前的动力!是我一直从未放弃的勇气!我需要梦想来激励我在天空中可以自由的飞翔,忘记经历过的风和雨,只为了朝那个自己向往的地方坚持不懈地努力以及给自己加油,鼓掌。青春固定是一个重要的岁月,是一个蜕变的过程。我想要飞翔!我想要让我的梦在蓝天之下腾飞!为了这个梦,我不会害怕任何的艰难险阻!这不是说说而已,而是我自己的行动,努力来持续这个梦想的动力。

  在路边,你可以看见我笑着回答问路人的情景,在公交车上,你可以看见我让座的情景,在教室,你可以看见我生气指责欺负同学的人的情景。这虽然是身边的小事,但也是我为梦想做的点点滴滴,我相信一点一滴才能绘成美丽的梦想,而这些梦想将绘成辉煌的中国梦!

  青春,用来实现梦想,来感恩,我无悔。

 

    初一:默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