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初夏的风_900字

初夏的风_900字

2013-05-15 来源:转载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美丽的春姑娘微笑着带着她那温柔的倩影悄悄地走了。强壮的夏小伙来到了我们身边。路旁遮荫的钻天杨;各色野花都开了,红的,粉的,紫的,白的,像秀在一块绿色大地毯上的绚丽斑点;成群的蜜蜂在花丛中忙碌着,吸着花蕊,辛苦的飞来又飞去。此刻的风景告诉人们,初夏来临了。

  初夏的天气越来越暖和,但早晨还是凉爽一些的。早晨我下楼锻炼的时候,发现杨树以及花草树木上的嫩叶子已经长大了!长成茂密的叶子了。看看四周,人们有的穿着不厚也不薄的中长袖,还有的穿着薄薄的短袖。抬头往天空中望,哇!初夏的朝阳比以前红了许多。忽然,来了一阵风,吹在我脸上,啊!清凉夹着温暖,舒服极了。到了中午,真是火红的太阳当头照啊!若是在太阳地儿走一段,身上总会潮乎乎的,甚至头上还会冒出几滴汗珠呢。中午过去了,夕阳西斜时,天色渐渐暗了,空气又像早晨一样。初夏的风雨与春天的风雨不同,初夏的风暖洋洋的,站在窗前,闭上眼睛,静静地细听着夏风的声音,用心将它记下。傍晚时分,夏风用最温柔的声音带给大家最柔和的风。非大家带来了清爽怡人的感受。初夏的阳光并不像盛夏那样酷辣,而是给人像春天般的暖意。金黄色的阳光透过白灰色的云朵,呈现出谈红色的朝霞与火红色的云彩变化无穷,美伦美幻。初夏里的草丛密又绿,一望无际的草丛里混杂着各种虫草,发出各种不同的声音,有合唱,齐唱,独唱,四重凑。它们不需要指挥,也不需要歌谱,它们是天生的歌者!

  夏天是声音的季节,有雨打,有雷声,蛙声,鸟啼,虫鸣和蝉唱。初夏的美景与声音足以代表着夏,在初夏的陪伴下,夏天则像一首绝句,这首绝句不是李白的、不是王维的,也不属于任何朝代!是大自然编奏的,那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绝句!我们应该静静的聆听这首绝句,将它变为一种艺术!

  初夏,是我们许多人喜欢的,但是夏天就不是了。夏天很热,人们总是希望它快点过去。冬天很冷,人们希望它也快点过去。人们喜爱的,也只有剩下的两个了吧。“春天”和“秋天”我却不懂人们为什么这么挑剔。但是我感觉每个人都有自己喜爱的季节吧。我喜欢初夏的风吹拂过大地的那种感受,我喜欢感受初夏风在我脸上拂过。

 

    初一: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