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同样的愚人节 同样的快乐_900字

同样的愚人节 同样的快乐_900字

2013-05-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童年岁月好似一条河流,寻不到尽头,只知道河的彼岸很美很美,就像我们的童年花季。

  今天,我寻找到了那在记忆深处的美丽童年,美好的风景线。

  语文老师有感而发,给我们写了一篇作文,名字叫《又是一年愚人节》只见老师为我们朗读的时候脸上没有一丝忧愁,没有一丝烦恼,有的只是那无忧无虑的笑,仿佛我们也跟着老师一起感受那时的快乐,从老师的被骗,到同学们的笑,甚至每一个词都能体现出老师的开心。因为这些笑,我也不由得想起了属于我们的愚人节。

  那是六年级的四月一日7。30分左右,我的同学拿这一瓶黑加仑,和一块小饼干。看到他们,我好奇地说:“哇!今天是什么日子啊!怎么想起犒劳我们了,是不是有什么阴谋啊!”“嘘”我的同学摆出了一个姿势,然后冲着我走过来,在我耳边轻轻地说了一句:“今天是愚人节!”我恍然大悟,开玩笑地说:“你们太坏了,就当我不知道,我是良民大大滴。”“但是你们拿饮料和饼干做什么?”我不解的问。“你小声点,当然是有用了,这可不是一般的饼干和饮料。你就等着看王贤怎么感谢我吧!”刚说完,他们就为他们的“伟大计划”沾沾自喜。

  四月一日8。40分左右,终于下课了。这一堂课,对我们来说实在是太难熬了,可能是等不及想看看伟大计划的实施吧!只见我的同学们,小心翼翼的拿着饼干和饮料走到王贤面前,笑着对王贤说:“辛苦了,喝点饮料吧!”王贤半信半疑,但又有点惊喜。紧接着,他们准是看王贤还有点顾虑,又开始说:“赶紧吃吧!不然咱班的那个贪吃鬼又要吃啊!”王贤好像是疏于防范,听到这话,完全放松了警惕。拿起饮料就咕噜咕噜的喝起来。喝到一半时王贤好像也觉得有些不得劲。这是那“毒药”的劲也扑上来了,只见王贤脸色发青。好像我的同学们还不打算放弃。赶紧说快吃个饼干压压。没想到天真无邪的王贤果然上了当。

  那场面,看得人真是心酸,不由的叹息,王贤真是太惨了。正在这时,王贤真是忍不住了,好像有些反胃,赶紧往楼下跑,我们也赶紧跟上去,没想到,看到的却是,满楼道的方便面味。原来王贤吐了。

  也难怪,喝着十足十的“毒药”吃着千年不腐的“不明固体”不吐才怪。但是这可苦了,那两个恶作剧的同学了,将整整三层的楼梯,统统打扫干净。看在一边的同学,哈哈大笑的不停。

  和老师同样的愚人节,和老师同样的快乐。我们的童年花季很美

 

    初一:代雪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