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跑道上,那挥散不去的亲情_1000字

跑道上,那挥散不去的亲情_1000字

2013-05-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跑道上,挥散不去的亲情

  人间无处没有爱,母爱是温柔的,细腻的;友爱是真诚的,美丽的;师爱是温暖的,崇高的,我认为父爱是伟大的,深沉的,默默的。

  “跑快点,再跑快一点,还有一点,加油!四分十三秒,四分十四秒,四分十七秒!”体育老师喊着,为我们加油,可是我跑的还是很慢,最终,我以四分二十八秒冲出终点。“谁是最后一个?”老师问。我胆怯的举手了,老师对我说:“回家多练习!”后来,老师也说了许多话,我都没有听进去!我抿着嘴唇,眼泪默默的流了下来。长跑是我的弱项,我曾经做出许多努力,但也无济于事,我渐渐对自己没有信心了。

  放学了,我漫不经心的走回家,天似乎要下雨了,我心里默念:原来天对我也没有了信心,看来我注定要失败了。

  到家后,我没有说话,只是呆呆的看着窗外,听着雨点打在窗户上的声音。爸爸觉得我今天不太对劲,就过来拍了一下我的肩,问我:“怎么了,不舒服吗?”,我摇了摇头,便把长跑的事一字不漏的告诉了爸爸。爸爸对我说:“没有什么,你之前可能是方法不对,明天正好是星期六,我们去练习吧!”我看着爸爸那必须服从的眼神,只好答应了。

  星期六,天气很好,爸爸拉着我出去,说:“咱们今天先围着小区跑一圈,记住,跑步的时候一定要给自己加油打气,不许说一些丧气的话!”我点点头,爸爸说:“好,那预备——,开始”,我跑了出去,我心里一直回忆着爸爸对我说的话:前面不要跑得太快,要保持匀速。

  跑着跑着,我总觉得有人跟着我,便向后一看,竟然是爸爸!我没想到爸爸居然陪我练习。爸爸已经快四十岁了,长跑肯定不行,为了我,却在坚持着,但是我呢,我现在正是运动的最佳时期,竟不好好珍惜。看着爸爸那豆大的汗水顺着脸庞留了下来,我那感动的泪水也流了下来,我心里想:我一定要坚持下去,我一定要成功,我一定要让爸爸妈妈为我骄傲!

  在以后的每一天里,我写完作业就下来跑步,就这样努力着。从此,在学校长跑内,到数十名李再也没有了我,在小区里经常练习长跑的人里有了我的身影,爸爸一直陪着我练习,看着我进步,脸上出现了满意的笑容。我的沮丧也逐渐和汗水一起挥散到了风里。

  学校要测试了,等待老师吹着口哨,然后冲出去,在跑道上,爸爸的身影总是浮现在我的脑海,爸爸说的每一句话总是回绕在我的耳边,不知哪里来的一股力量是我以三分三十一秒冲出终点。我笑了,是那种从心底里发出的笑,是伴随着爸爸欣慰的笑。

  回到家,我迫不及待的告诉爸爸我的成绩,爸爸没有说什么表扬的话,只是点点头,让我坚持!但是,我能从爸爸的眼神里读出他为我骄傲,为我自豪!

  也许,没有爸爸为我付出的一切,我是不会成功的!的确,跑道上,有挥散不去的爱。

 

    初一:倪婧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