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世界无烟日作文 > 世界无烟日作文:烟,请你消失吧!_500字

世界无烟日作文:烟,请你消失吧!_500字

2013-05-15 来源:作文网整理

  烟,对人类的危害很大,对我们少年儿童的危害更大,不过我很庆幸,因为我有一个无烟家庭!

  爸爸经常对我说:“烟不是好东西,因为他进入人体以后,可直接作用于心脏,对人体的呼吸系统,心血管、消化等系统的脏器,都有不同程度的损害,长期吸烟可以引起多种疾病。”每次我听到这里的时候,都会不由得叹气!

  抽烟是引起一切病症的主要原因。我的姥爷以前就是一个烟民,一天好几包烟,每天家里都烟雾弥漫,好的我们也跟着吸二手烟,我劝了好几次都不改,我就像我爸爸教育我似的教育我姥爷,说:“根据我的了解,抽一根香烟会使人折寿十一分钟,如果一天抽上二十根的一包香烟,则可能使人减少三小时又四十分钟的生命。这项估计是以十七岁开始抽烟,在七十一岁的平均年龄里死亡的人为依据,假定吸烟者一天抽烟十五根,他的一生将消耗三十一万一千六百八十八根香烟。抽烟者平均将比不抽烟的人早死六年半。这可是个惊人的数字啊!”姥爷听我说完,停了停就往外面跑了出去,我还以为出去吸烟了呢,原来,姥爷不但听了我的劝告,还在我们小区里进行宣传呢!我们也不吸二手烟了。我们的身体也变好了。

  我生活在一个无烟家庭,家长们,我呼吁大家不要吸烟了,要努力戒烟,就算不为了自己,也要为了家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