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世界无烟日作文 > 关于戒烟的作文:我成功了——帮爸爸戒烟_750字

关于戒烟的作文:我成功了——帮爸爸戒烟_750字

2013-05-15 来源:作文网整理

  爸爸的烟瘾算不上大,但也绝不小,算是个中等烟枪。平均一天两只烟,虽然只有两只,但是一只就含有大量的尼古丁。可以毒死一只小白鼠,要是这样长年累月地积累起来,可怎么办呀!?我在一本书上看过,一位科学家拿100多只烟燃烧,得到的焦油比一个拳头还要大一点,你想想……于是,我下定了决心,要帮爸爸戒烟。

  我偷偷摸摸地跑到爸爸的卧室,一看爸爸正在睡觉,我正准备进去,爸爸一个翻身,脸朝我这儿,我吓了一跳,一个卧倒。向衣架“匍匐”前进。

  “碉堡”越来越近了,我慢慢地抓到了衣服,掏出了打火机和烟盒。

  起床后,爸爸见烟和打火机不见了,就找了起来,把卧室翻了个底朝天,终于找到了。又悠闲“吞云吐雾”起来。

  于是我又把烟和打火机偷走,这次没有藏起来。而是直接扔了,,爸爸找不到烟,就又买了一个打火机和一盒烟。

  没办法了!我苦思冥想,想了半天,忽然,我眼睛一亮,想出了一个办法。

  我找出爸爸的烟和打火机,把爸爸身上的钱也藏了起来,把烟打火机扔了,只留下烟盒。

  我把爸爸还没有吸过的岩烟上的过虑觜剪掉,又拿了些白纸按真烟卷好,里面塞满牙膏、胡椒粉、酒、面油、香油、蒜汁、韭菜、墨水一滴、霍香水一滴、最后弄了些枯黄的狗尾草。然后接在过虑嘴上。我卷了五支。然后又弄了些薰一草,薄荷,切成后掺合一起,卷了起来,接在过虑嘴上。做了十支,又拿五个口香糖全部放进了烟盒里。又写了一张纸条:前面一排从一到五是好烟,你可以吸,第一排第六根到第二排第5根使是坏烟,最后5个是口香糖。

  这样爸爸会吸难闻的烟。他肯定会试②号烟,这样,就会因为烟吸着恶心而戒掉了。而①号烟既没有尼古丁,吸着也像真烟。因为这种烟既伤不了身体还会有真烟那样的快感。

  爸爸从这以后一直吸我卷的①号烟。吸完后他还自己卷呢!

  我为这个发明感到自豪。小孩也可以吸噢,还可以自己配制自己喜欢的味道,不过并不能点燃。

  我成功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